close

穿過倫仔的房間外圍的亞馬遜叢林後,我們到達一扇門前,呃...應該是許多扇門前,這些門的排列方式很奇特,小的門在外圍加大的門,接著在比較大的門外圍又加上更大的門,我看根本是模仿"獵人"這部卡通裡的試煉之門。這個門跟放空翔滑板的房間不一樣,我也沒看到放空翔滑板的房間門,這又讓我吃驚了好一會兒,能認識這位損友...啊!不,是好友,真好。



「阿翔,要不要推推看?」倫仔心滿意足地拍拍這扇"試煉之門",笑著問我,「唉,對吼,問你也沒用,反正你一定推不動。」他大笑,不知為什麼我有種想把他碎屍五斷的衝動,看到他正要去推開門的瞬間。



我聽到自己的憤怒的聲音:「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倫仔卻沒什麼太大的反應,他慢慢回過頭來望著我,這一剎那,我知道自己又被激將法激到了。



令堂可好。我在心底默默地用凶狠的台語問候倫仔他媽。



倫仔一副"等你出糗"的暗爽表情不停的盯著我,他搖著身體,扭到旁邊,假惺惺的對我說:「請~」



「請個屁!」我無奈的搖搖頭,硬著頭皮用力的推門。



媽的無緣無故把門設計成這麼難推開是有什麼好處?虧他還是班上的優等生。唉,認識他的人都知道優等生這個名號對他來說只是個屁,而他的麻吉更能了解他的腦袋裝的其實都是大便。



可惡...推不開...



突然我聽到一陣忍笑的忍很痛苦的聲音,「...詛咒你憋死...」不知道是哪根神經不對,倫仔這種人居然會變成我的"好"麻吉。



「這果然可以防小偷。」他放聲大笑。



「我放棄,你快點推開門我要去看影片。」我停止使力,這門完全推不動,跟"獵人"裡的試煉之門比起來,毫不遜色。



「這個門的靈感可是來自我聰明的腦袋呢!」倫仔笑著。



聰明腦袋!?呵呵...模仿別人的創作的腦袋應該是大便腦袋吧?



他走到門前,兩手從中間的門縫輕輕的把門往兩側拉開。



拉開!?我愣住了,看來他的腦袋也是有裝點活水的。



倫仔看到我的樣子,馬上大笑,「這是模仿『獵人』裡面的試煉之門的和室門啦!」他走進房,開了燈,並叫我快點跟進去,進到他房間後...



別的不說,光是電視螢幕就和一般電影院的螢幕一樣大,他的房間與一個籃球場差不多大,電腦電視和其他電器用品樣樣具備,看到他的書桌,我不禁開始懷疑那是鍍金還是純金的書桌。櫃子的質料看起來都很像白金,天花板鑲的那些閃閃發光的石頭像極了鑽石。



我傻住了。



「發什麼呆?快來看影片吧!」倫仔用力地從我的頭"巴"下去後,回頭對還在門外等待的阿武老師說:「你先退下吧。」



「是。」阿武一回完後就轉身離開了,我看到"小白"將消毒水灑在阿武走過的路面上,努力地拿拖把清掃消毒。



死貓,要不是我敵不過他,我一定腳踩著他的尾巴同時在他身上撒尿,一解他把我當成髒東西的恥辱。



不過現在是F.S. 的冠亞軍競賽過程比較吸引我,那隻"小白"就先不要去理他了,倫仔叫我坐到一個沙發上,他坐到我旁邊,手上拿著一個遙控器,一按下去後,眼前的電視大螢幕開始閃爍,一陣陣熱血沸騰的歡呼聲盡收耳底,大螢幕中有兩位F.S.的選手,正在等待比賽開始的槍聲響起,觀眾席聲勢的浩大根本不是一般滑板的比賽可以比上的。



「左邊那個就是冠軍『Sky Walker』,另一邊的亞軍叫『Master』,不過這些都是暱稱,相關單位拒絕透露真實姓名。」倫仔以認真的語氣說著。



他居然也有認真說話的時候!?太陽要從西邊出來了嗎?我擔心的想著,但還是決定先把注意力放在這場比賽上,「Master是女生?」我看到Master擁有著女生的胸部與纖細均勻的身材,但她似乎連面容都不願讓別人知道,她帶著一副極為華麗的紅色粗框黑鏡片蝴蝶型眼鏡,不過從她露出的臉部下半邊來看,應該是個很漂亮的美女。



「碰!」剎那槍聲響起,螢幕中除了更熱血瘋狂的叫聲與喧鼎聲外,我望見冠亞軍迅速且以最乾淨俐落的技巧向前俯衝...。



by 烏龜



-------------------------------------我是分隔線----------------------------------------------

其實原本是我要寫10的拉,但是太忙了所以丟給烏龜寫QQ,感謝烏龜貢獻這麼多字。

歡迎加入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