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置好壯烈犧牲的戰士遺體後,雨褲回到他們目前的根據地──高雄,空冷山,雨濛山莊。

打從與V人類一戰以來,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但是殺神卻仍未恢復。

他一直望著天空,一直望,一直望……

完全沒有一絲活力,像是靈魂被抽走一般,成為了行屍走肉。

「已經一個禮拜了,他都還沒恢復,這下該怎麼辦?」黑色草帽看著失『魂』的殺神說。

「我也不知道,自從醒來以後,就一句話都沒說,活像個機器人。」Sireus說。

「先不要管他了,總統派特使來,見,還是不見?」雨褲走進二樓大廳。

二十七個幫的幫主,外加Sireus、Sapphire、小龍以及雪夜都在。

見,若是能和政府合作,自然是在好不過。但隱憂是,二十七個幫都有可能被滅掉,而且能不能合作還是個大問題。

不見,要單獨對抗那從日本來襲的V人類軍團有一定的難度,況且殺神可能無法再戰。

「那就見吧,因為被滅幫説不定比台灣被攻陷好。」經過討論後,做出來的決定。

眾人來到一樓大廳。但雪夜看到特使就開始有了敵意,因為那就是害死Spy的暗殺集團。

「我是隸屬於總統直轄的暗殺集團──黑色死神的團長,我知道你們跟我團之前有些不愉快,但我今天是帶著總統的訊息來此,先聽完再說吧。」特使……黑色死神的團長說。

「總統知道了有人能幹掉我團的五個菁英十分驚訝,尤其對你們敢兩個人就直接闖進中研院的秘密研究室感到不可思議。總統也為製造出V人類的事感到抱歉,他已經秘密的將那幾個失敗的人交給我們處理。」

「靠!有沒有搞錯,為了能夠擁有最強的軍隊就如此操弄人的一生,這樣對嗎!?」Sireus不屑的說。

「所以總統想要與你們諸位合作,和各位見面,結合你們的力量,才有可能打贏這一仗。」

「等一下,總統也知道日本V人類要打過來的事?」小龍。

「我們黑色死神在日本也有間諜。」黑色死神團長回答。

「是真的想與我們合作嗎?會不會等打完了就把我們滅幫?」這是每個人都在擔心的問題。

「放心,總統說到做到,不會就是不會。」

「那就請這位……」「叫我無神就好。」

「那就先請無神在這邊等一下,待我們商議好再做決定。」黑色草帽說。

二樓大廳。

「去,還是不去?」雨褲說。

「去是一定要去,但要誰去?」

「全部去不就好了?」

「不行,一定要有人留下來。」







經過討論之後,決定由雪夜、小龍、雷、黑色草帽、雨褲,以及至尊前往,其它人則留在據點,負責調配人力、軍火。

「那我們就出發吧。」無神是騎著一台黑色重機來的。

兩台車跟在黑色重機後在路上狂飆。

一個小時後,眾人到達目的地──位於郊區山上的一間小木屋。附近樹木繁盛,想要用衛星看到根本不可能。

「總統,人帶來了。」無神說。

「嗯。坐吧。」總統。

屋內並沒有什麼警衛之類的,唯一戒備就只有無神。

「放輕鬆,我是找你們來商量國家大事的,絕對不會對你們動手。」

六人坐下。

「目前我們得到的消息是,段瘋已經和若雪見面,第一批的V人類殺手將要在一個月後攻入台灣,預計人數為一萬。」總統面色凝重的看著來訪的六人。

「這點與我派去日本的人傳回來的資訊一樣,這就證實了一個月後,我們要面對V人類的大軍。」小龍。

「那麼總統先生,你想如何與我們合作呢?」至尊直接切入重點。

「首先是將V人類大軍將至的事讓軍人、警察等都知道,而與你們合作的事,只讓有一定階級以上的人知曉,再來就是調配軍火,並且將你們混在軍人裡。」

「哈哈哈哈~~混在軍人堆裡出擊?我有沒有聽錯啊!」六個人都大笑。

「總統先生,你應該要知道V人類不是一般人可以解決的,要是我們的人混在軍人堆裡,不但不能發揮戰力,甚至會傷了自己人。」

「那應該要怎麼辦?」

「以我們雙方戰鬥力最強的隊伍混合出擊,其他人當後援,最好用槍、大砲、坦克,飛彈等支援。」雨褲簡單明瞭的說完。

「有道理……」總統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