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F.S.全能大賽。場地是以融合花式F.S.與競速型F.S.而成,其跑道十分刁鑽,若是一不小心,有可能會把命給留在這裡。



比賽方式是看誰能以最快速度跑完三圈,而且由於場地太過複雜,並沒有規定一定路線,選手愛怎麼走就怎麼走,但是選手身上配有里程計數器,選手必須達到規定的里程數才可到終點報到。



「Sky Walker選擇了他最擅長的跑道以『蛇行跑法』向前衝,而Master則是以不規則的路線衝刺,中間夾雜了一堆令人目眩神迷的花式技巧!兩人都十分厲害,誰也不讓誰!」播報員激動的喊著。



「螢幕顯示出兩人的里程數始終都以同樣的數字保持平手,看來獎落誰家還不確定!」另一個播報員也是十分激動。



不愧是冠亞軍,他們也太強了吧!



「比賽來到了最後一圈,但是兩人的里程數還是平手,而且兩人的素都絲毫都沒有減緩,難道說今年的冠軍會是兩個人?」



「Master以一個危險的花式動作翻過滑道,暫時領先Sky Walker三十公尺!」



「這時Sky Walker剛好在一條直線跑道上,他傾身加速!但是前方是一個九十度大轉彎!可Sky Walker並沒有減速,他接下來會怎麼做呢!?」



「他轉過去了!沒想到在一瞬間,他竟然直接攀到牆上轉彎真是太強了!」



「因為這招,讓Sky Walker暫時領先!距離終點只剩下一點距離Master是否能追回差距,反敗為勝呢!」



「Sky Walker衝過終點,奪下冠軍!」



「有什麼感想?」倫仔按下暫停。



「他們兩個實在太強了,根本不是一般人可以達到的境界。」我的精神暫時停留在剛剛的影片中。



「這是我剛剛拍你練習時候的影片。」倫仔按下播放。



「你幹嘛偷拍我?」



「你先看比較重要。」倫仔非常認真的說。



影片中的我動作十分熟練,完全不像個初學者。等等,怎麼我的動作跟Master的動作差不多!?



雖然比較生疏,但是幾乎快追上Master了。影片中的那個人……真的是我嗎!?



「你現在一定很懷疑那個人是不是你。因為就是你,所以我才會帶你來看去年的冠亞爭霸,你的動作雖然沒有那麼熟練,但是你幾乎就快要有去年亞軍的實力了!」倫仔說。



他什麼時候學會讀心術了?不過他說的倒是真的。



「我是發現的比較慢,我爸在他第一次看你玩終極F.S.就知道你是他賺錢的工具了。」倫仔回想起他爸臉上曾經浮現的『奸』字。



「你的意思是說,我有可能被你爸利用?」



倫仔點頭說:「我在懷疑他可能聘你當試用人,你也知道終極F.S.的開發案被董事會否決,他可能會利用你翻牌。」



「沒差吧?」翻牌就翻牌,反正能操縱的人很少。



倫仔搖搖頭:「我調查過我爸的電腦資料庫了,他想把終極F.S.開發成兵器。所以我想Sky Walker是故意讓自己受傷的。」



「什麼!?開發成兵器!?」這可不是開玩笑的,這個滑板速度是一般的兩倍,加上有如核分裂般的能量,我看裝幾個飛彈都不能問題。



「所以你必須拒絕我爸,以免發生危險。」



「懂了。」



「那你先去睡吧,晚安!」倫仔請了阿武老師帶我回房間。





雖然說,我房間就在倫仔的旁邊,不過……怎麼會隔這麼遠?



「到了,倫仔說終極F.S.就放你這邊,那我走了。」阿武老師說。



「嗯,謝謝。」我推開房間門。



哇!連客房都這麼大是怎樣?這比杜拜的總統套房還要大還要頂級!由於剛剛的練習使我滿身大汗,於是我進了浴室準備泡個澡舒服一下。



而在睡前我將剛剛跟倫仔借的冠亞賽再拿來看一次。



但是越看我越覺得奇怪Master怎麼看起來這麼熟悉?



那個身材……不對,我怎麼從這裡想,那個臉的下半部……



「啊啊啊!」



夏,芸,姬!



By Sapph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