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有言:下面這篇有一點噁心,慎入,看了之後發生的不適感一概不負責任!!

----------------------------------------------------------------

“在經過名為「BlackDay」的計畫之後(其實根本是虐待!),「另外一個我」飽受折磨,但也因此我們發現了逃跑的方法,世界會因我們而震動!”



這是什麼鬼話?這本筆記本看起來很新啊?只是誰的小說筆記本吧。

起初我是抱著這種心態去看的,但是我才看到第二頁就以為我誤闖地獄。



Page.1



“BlackDay,空宇大陸聯邦(後簡稱空聯),對外宣稱是一項研究後天大腦開發的計畫,但那根本是騙人。真正的BlackDay只不過是一群貪婪噁心的敗類想出來的計畫。空聯打算靠這項計畫製造”異能者兵器”,他們稱之為”異能兵武”。



空聯的科學家將全嵐族能夠使用”異能”的人都騙到這裡來,先將我們迷昏然後再裝上尚未開發完成的”腦訊號控制器”(這也是偷偷開發的技術,裝上去有60%的人身體會被完全控制,但是思想卻仍處於運作中。而另外40%的人會產生反斥現象,輕一點的四肢癱瘓,重一點的是直接死亡。既然是高科技,那就絕對不會只有「控制身體」那麼簡單,都叫"腦"訊號控制器了,所以它能控制的是腦部所發出對身體系統的"訊號",也就是說大到四肢小於細胞,甚至連你身體分泌的每一種激素都不放過。)



裝上腦訊號控制器之後,所謂的「實驗」也就開始了。



實驗分成十一組,我被分配到的是”精神組”,所謂精神組就是以”精神折磨”來達到製造”兵器”的目的。

但是在實驗一開始我就失去意識,所以接下來要交給「另一個我」。”



Page.2



“撿到這本筆記本的人給我看仔細了!這本筆記本寫的東西都是真的!不要以為這只是鬼話,接下來你就”親自”給我看!清!楚!”



看清楚?明明甚麼都沒寫啊!?我往空白處摸了摸。



【你給我聽好了!等一下儲存在這本筆記本的”記憶錄像”會進到你腦袋裡,這是我將我的記憶重組加上我的聲音做成的。】

女孩子的聲音!?



「啊啊啊啊~~~~好痛!頭要炸開啦!快停止!不要啊啊!救命啊!」

筆記本空白處浮現了” 地獄,也不過如此吧?”的字樣……



【"精神折磨”就是利用利用我一開始放進你腦袋的東西進行”精神凌虐”我給你看的只不過是其中的千分之一。之所以這麼做的原因是因為這樣可以讓我們的精神瓦解,消失殆盡。只要沒有了思想,我們就會成為活生生的人體兵器,不但如此,在我們的精神極度掙扎的同時,我們的異能會大幅上升,等到精神瓦解的那一天,我們的腦容量已經達到百分之七十以上,是個威力強大的”異能兵武”。】

什麼!?比她們承受的比我剛剛那一段還要恐怖千倍!?異能者的精神力有這麼強嗎?剛剛那個我就快撐不住了……

【對了,由於這是"記憶錄像"我可沒有辦法預測你會說甚麼,所以既然撿到這本筆記本你就要認命,這段記憶錄像是一定要播完的。】

不是吧!她連這種對白都準備好了……

【先前說到這裡分成十一組,就我所知道的包含我們本身一共有七組,也是最慘的七組,這七組一共分成四大類。而其他四組都只是拿來”試試看,玩玩看”的。接下來你看到的,會比剛剛那個精神折磨還要恐怖。】



酷刑類(一組)。最純粹的肉體折磨,千刀萬剮只不過是小Case,在這裡沒有一個人的身體是完整的,眼珠拿在手上玩的,拿腸子出來舔的,一刀一刀將自己肢解的……而血流成河更是這一組常常發生的事。



精神類(一組)。製造出各種悲痛時刻的記憶強制灌進腦裡,每日的灌輸量大概是兩億個記憶的量,是最直接對精神折磨的其中一種。



思想類(兩組)。將每一個人記憶最黑暗的一面挖出來,並在腦中重複播放那些黑暗的記憶,是最恐怖的精神折磨,這一類兵器製造速度最快,約兩星期可製造三人。



【以上那些"看"起來最恐怖的是酷刑類,但是那是因為你沒有辦法體驗思想類,那才真的是摧毀一個人精神最快的方法。不過接下來這組才是真正”看得見”的「地獄」。】

【忘記說了,由於只是身體被”控制”,所有的感覺都仍然是感受得到,所以你等一下可以自己試著想像一下。】

想像一下?



性凌虐類(三組)。在這裡人獸交只是基本,在這個科技發達的嵐宇星上,有著意想不到的"情趣用品",而那些連人渣都稱不上的科學家為了自己更發明出一堆噁爛的玩法。

例如:

“計畫A──由於"腦訊號控制器"的關係,他們將實驗對象(女性,以下簡稱B方)體內的動情激素無限擴大,讓B方產生強烈的性慾,讓她們感覺到「不做會死」之後更進一步把小型機器蟲放進陰道,讓它們在裡面東鑽西竄,讓受測者的慾火更加強大。

經過一段時間,B方的意志力到達極限,腦中除了做愛之外別無所求,他們就會將機器蟲取出,然後用各種奇怪的生物進行人獸交,在這同時,把B方體內的動情素降到零,將左腦(理性思考)以及前額葉區的運作能力提升至百分之一百。這時B方的性慾會突然消失,理性思考突然急速升高,當B方認清事實後發現自己是因為性慾太強而進行人獸交,絕對會造成第一個巨大的衝擊。

接下來再讓各種SM跟奇形怪狀的情趣用品登場,把B方身上所有的洞都玩到爛掉,陰道跟肛門更是發炎潰爛流膿……這時B方的精神早已不復存在。”



然而那只是最”普通”的計畫A罷了,後面還有五個恐怖的計畫。

百人輪姦?不,是千人以上的大輪姦,而且還是三個洞一起插(女,男是兩個),全身的精液跟淫水,凝結成血塊的血,無法想像的臭味。











羞恥











淫慾











理智











渾沌











虛無









崩 解













精神,已然不復存在。

歡迎來到「不存在的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