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一盤接著一盤色香俱全的美食端上桌,我不禁快速的拿起筷子準備要大快朵頤。


「慢著!喂!用餐前要先做禱告啦!」倫仔搶走我的筷子後,馬上做起了禱告的手勢。


靠……還要禱告!? 


看著他的超欠揍禱告手勢,不知為何有股想打死他的衝動,怎麼會有人在做禱告時會偷偷比中指!?


吃飽飯後,倫仔他媽幫我安排了一個房間,在倫仔隔壁,位置是993410,而夏芸姬則在更遠的地方,似乎在倫仔他媽的隔壁。


「喂!我要去訓練了,你要不要一起來?」倫仔站起身,看看門口正在等他的阿武老師,又看看我。


我真的很好奇到底是什麼訓練,因為倫仔的武術真的是高的嚇人,我想跟七龍珠裡的孫悟空有得媲美了,「好阿!」我高興的跟著倫仔走了。


一到訓練室,我發現除了一些練武設施外,還有許多訓練空滑翔板的設施,這間訓練室的大小,我認為有2個操場大。


「喂!老師有把最終F.S.帶來,你要不要去練習?」倫仔說著,接著便看到阿武老師把空滑翔板從後車箱取出拿給我。


「謝謝」我把玩了幾下這個F.S.後,便聽到自己回答:「好啊!」


接著我便跳上剛學會駕馭的F.S.衝到屬於自己的訓練場,這裡有360度旋轉訓練,直線加速訓練,轉彎的訓練,還有許多特技訓練,那應該是花式比賽的競賽內容吧!


我一個接著一個的慢慢「玩」過,漸漸發現其實要學會F.S.的許多技巧並沒有很難,跟原本的滑板最不一樣的地方或許只有「空中和地面」吧!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已經沉浸在這克服一個又一個的訓練設施的喜悅和成就中,直到倫仔把我叫回現實……


「阿翔!你過來一下!」他手裡拿著擴音器對我大喊。


「喔!衝蝦?」我踏著F.S.衝到了倫仔面前,他身上已經充滿了汗臭味,超臭。


阿武老師也在他身旁,不過他的表情似乎是呆滯和訝異的。


「你有看過世界F.S.大賽冠亞軍的競賽過程嗎?」倫仔問我,他難得這樣一本正經。


「沒有,你該不會又要吐槽我還很嫩之類的吧!」我不屑的看他一眼,不過他看起來真的異常的認真,這讓我心裡毛毛的,感覺像是要發生什麼怪事的前兆。


「你耍白爛喔!要看就快走啦!」他根本就還沒聽到我說要去看,就把我拉上車了。


挖勒!現在到底是怎樣情形啦!


by烏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