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犬大畫的F.S.喔!大致上就是長這樣囉!(下面那兩個就是磁浮系統啦)期待未來還會有新的!


----------------------------------------------


「這....這比我家裡鉆板還醜的東西會很難騎?倫仔,你在唬我吧!」我仍擺著張『囧』臉。


倫仔不知從哪變出一本簿子,翻開其中一頁指著說:「你自己看看這滑板的簡介吧!」


心裡十分的不爽,但也只能先看看了。誰叫我有求於人呢!


 『AD.2070.02.15 終於,最終F.S.誕生了。以獨特的處理,讓水解電池能擁有如核分裂般的爆發力,這真是個跨時代的發明啊! 』


我狐疑的看看倫仔,正要開口問他看著有什麼用時,他卻叫我往下看。


『AD2070.04.09 今天做了真人操作,發現竟然沒人能使用這台F.S.,甚至連知名F.S.好手─Sky walker都差點失事.........看來這是神的惡作劇吧!讓我們造出來,卻不能使用。連董事會都無限期凍結開發案.....』 接下來的都是一直在發牢騷,我也懶的看下去。


把本子還給倫仔,並問他:「這東西也太酷了吧?我看我先從比較爛一點的開始。」


 「翔,你會怕是吧?真是小孬孬,枉費我這麼看重你。你可是之前全國大賽一般滑板的第一名!這種也怕,真是小孬孬。」倫仔一副鄙視我的口吻。


 「好啊!誰怕誰?大不了一死,快把東西拿來!」我怎能給這種人嘲笑。


 「翔也真好騙,三兩下就中了激將法。到時看他嚇的屁滾尿流時看我怎麼笑他。」倫仔心裡一邊想著一邊幫翔檢查裝備是否穿好。


「翔,我跟你講一下如何操作。只要你的前面那隻腳的腳底指向前面,他就會加速。減速的話,就把打橫。昇天和俯衝則是把滑板的頭往上拉或往下壓。至於左右轉則是靠你的整個下半身操作。瞭了吧?祝你加油!」倫仔說完後,把頭轉過去偷偷竊笑著。


BY  天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