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堂可好。」我大聲的『問候』了倫仔的家人,同一時間,我們身後又出現了一個穿著一身勁裝,年約二十歲的少年大喊了聲:「小白不行」


可惜不知道是寵物的叛逆期到了還是怎樣,不但沒有放鬆虎口,反倒有變緊的感覺。


我的天呀!我的頭快被這隻『小白』咬下來了啦!


但是我怎麼都沒有流血呀!難道是他們有幫『小白』磨牙嗎?


「小白!不行!會髒髒!」好呀你這個死倫仔,什麼不好說竟然說我髒!


我可是每天洗兩次澡、刷三次牙、洗四次臉、換五次衣服的耶!


而且例假日還會加倍,乾淨的連『小強』也不敢高攀我,你憑什麼說我髒了!


「吼!!!」短暫而快速的驚吼之後,瞳孔立刻回復供應光線,讓我重回光明。


只是,是我的錯覺嗎?我好像看到那隻『小白』在吐?還跑到人工水池旁漱口?


我揉了揉眼睛再看一次,那傢伙果然是在漱口,就差沒有拿出牙刷刷牙而已。


好樣的你這隻死貓,下次非要你知道我的厲害不可。


「抱歉我家小白有潔癖!」好!倫仔我一定會告你毀謗的。


「對了!這傢伙是誰?」我指向那個空有身高的『大哥哥』問,同時又心生鄙視之心。


看他外表高瘦,一副文懦的模樣,我大概一拳就解決他了吧!更不用說武術超強的倫仔了!


「喔!他是我的武術老師阿武,別看他這樣,他可是很強的。」啥!這種文懦的傢伙是個武術老師!


看我一副不相信的樣子!倫仔只好說:「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阿武無言的看著我們說:「公子,您要進去就快點吧!武會幫您把風的!」


「那就交給你了!」倫仔說完!便打開了一扇門,逕自走了進去。


我看著他走了進去,自己也跟了進去,只是一片黑暗讓我看不見裡頭有什麼東西。


啪啪啪──燈忽然的亮起,眼前的明亮讓我無法睜開眼睛。


按照經驗,這樣子的開始代表了這個滑板是絕對的華麗珍貴。想到這裡,我心中不免興奮起來。


這滑板到底長的如何,鑲鑽加精、金光閃閃還是烏亮帥氣,真是讓人期待呀!


眼前的亮光漸漸退去,一切視線恢復正常,只見眼前一座華麗的高台佇立在眼前,想必滑板就擺那了!


我跟著倫仔快步走上高台,準備看看這個『華麗』的滑板。


正當我開心的走道滑板面前後,整張臉便呈現一個很漂亮有力的『囧』字。


我的眼前出現的並不是那個華麗的滑板,而是一個普通普通再普通的滑板。甚至可以說,根本是一個醜倒不行的滑板呀!


老天爺呀!為什麼你要這樣玩弄我的期待?難道你不知道我等待這一刻已經很久了嗎?


嗚──我不依啦!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不是,我是男生所以不能說不依,應該說不要才對。


「翔你怎麼啦!」我失望的看向正在呼喚我的倫仔,臉上詭異的表情已經透露了我對滑板的失望。


倫仔只好說道:「別這樣了!不如你試試看吧!使用這誰也騎不上去的滑板。」


By 孤獨sword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