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這已經是第十次摔倒了。「哈哈哈~~」死倫仔,只會在旁邊看著我摔。


「我張城翔可是一般滑板的全國冠軍耶!」等等,滑板......?對嘛!這只不過是滑板的進化嘛!只有一點操作上不一樣,其他的,還只是滑板啊!


於是,我又站上了滑板。「翔,別試了啦!等會兒出事怎麼辦?而且我爸媽就快回來了!糟糕,剛剛是不是激太過火了?」倫仔在一旁喊著。


「最後一次,在讓我試最後一次!」加速......啊啊,前面是樹,要撞上了!不要慌,這是滑板啊!用身體的擺動,過彎吧!!!


「過......過去了!」呼,好險。「耶!過去了!咦!?你會騎了!」倫仔看著翔用當初Sky walker都無法駕馭的『終極F.S.』在他面前滑翔。


「感覺......真棒!」腳下的滑板隨心所欲,似乎就是身體的一部份,不,就是身體的一部份沒錯!


「少爺!老爺回來了!」在門外把風的阿武大喊。哇!那真的是十分響亮,看來那阿武果真不是泛泛之輩。


「翔!快下來!不然被我爸發現就死定了!」倫仔緊張的大喊。「我已經發現了!」房間突然響起一個男人的聲音。


我一個漂亮的甩尾停在倫仔前面。「這是......廣播?」我看著倫仔一臉『死定了』的表情就知道,這一定是他爸。


「倫仔,你以為我沒在這間房裡加裝防備系統嗎?這裡通通都是微型攝影機!」聲音有越來越近的趨勢。


一個男人出現在門口,還拿著一個麥克風。我一看,那絕對就是倫仔的老爸沒錯,根本就是跟倫仔從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少年,你叫什麼名字?」倫仔他爸問。「張城翔。」我趕緊從滑板上下來,誰知道倫仔他爸竟然......哭了!


「太......太棒了!你真是天才啊!」原來他是喜極而泣啊!等等,幹嘛喜極而泣?


「你居然駕馭了連當初Sky walker那個世界第一的F.S.好手都無法駕馭的滑板啊!我的生產計畫又可以開動啦!!」嚇!對喔......讓Sky walker都差點出事的F.S.,等等......那我前十次......天啊!


「張城翔是吧,今晚就留在這裡吧!」倫仔他爸說。「還有...倫仔,如果不是你這位朋友是個天才......給我做伏地挺身兩百下!」


「喔...」「還喔,快做!」


 


By Sapph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