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你是怎麼算出來的?還有,那輛畸形車是怎樣?」我愣愣的看著他。


「那是我的私人小車車~至於房間的方位有探測器~~」他笑著指著自己的鞋子,每踏一步,紅色的數字就從地板跑出來。


「………………」我很明顯的無言了。


「好!上車吧~~!」他走到一半回頭看我。


「……」我愣在原地了。


「欸!推他一把,幫他一下吧!」他說道。


結果我就這樣被這些佣人推入這台畸形車內。


『轟───』在車上,我聽見了類似渦輪轉動的聲音……


「欸……輪仔……」正想詢問聲音的來源時,輪仔便大喊:「到了!這就是我房間!」


下車後,一棟大樓聳立在我的面前……


「101…………」不,搞不好比101還高!


我不禁心想:「正門就這麼嚇人了,進去之後會再看到啥也不稀奇了吧……」


於是,我便跟著輪仔進入屋內……


「哇……靠……」結果看了老半天,我只擠的出這兩個字。


這……這是房間!?你他媽的一個普通人的房間裡會搞的像亞馬遜叢林一樣嗎!?


這時,我發現倫仔笑著擺出一副很欠扁的表情直盯著我瞧……


「你笑啥?」我問。


「怎麼樣怎麼樣?很屌對吧!?」


……屌個屁!


我是很想這樣回答啦,不過那樣我可能會屍骨無存。


「嗯,的確……很屌……」屌到令我想殺人。


「哈哈!就知道你會這樣說!不過你看到我的寵物應該會覺得更屌!」


……又想搞啥花招?不會給我牽隻恐龍出來吧?


「小白──!出來!吃飯啦!!」只見他拿著一隻雞,就這樣丟進那片叢林裡。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那隻雞是從哪生出來的啊!?


「嘎嘎──!吼吼吼───!!」這吼聲讓我又愣住了。


不久,一隻白白的『大虎紋貓』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嘴巴還刁著雞毛……


「……真是隻大貓啊……」你他媽的!居然養了白老虎!?


接著,我看見那隻『大貓』緩緩的向我靠近……


「放心!小白不會咬人喔!」倫仔在一旁笑著,只見小白一直往我靠過來……


一步……


兩步……


三步……


「嘎吼──!!」他吼了一聲,然後我的眼前便一片黑暗……


靠!你他媽的這隻臭貓居然整個咬住我的頭!!



By 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