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盟


時間回到殺神與至尊進行商談的那一天........


『好,本幫一定盡全力協助你。』至尊爽快的說。


『謝謝你了,那麼,要聯絡我的話,就打這支電話吧。』殺神將一張寫著電話號碼的紙條遞給至尊,


『那麼,我走了。』殺神說完就離開了至尊幫的總部了,走出至尊幫的總部時,一道晨光照在殺神身上。


『時間過的真快阿,竟然已經7:30了,先回去睡個覺好了。』語畢,殺神就以奇異的速度離去了。


大約3個小時之後吧,殺神醒來了,之後洗了個澡,換了件大衣,便出門了。


『恩,接下來是去黑手黨台灣分部,他怎麼還沒來呀。』殺神道。『早就到了拉,,我等你很久了,上車。』一位樣貌約30的男人說道。


『好久不見阿,spy(間諜)。』


『恩,三年了吧。』spy邊說邊上了駕駛座,殺神也著上了車。


『聽說你跟至尊幫談判?』


『恩。』spy發動了引擎


『去哪阿?』


『台灣黑手黨分部。』


『啥!?你去那做啥!?』


『路上跟你說,走吧。』spy放開離合器,車子樣脫疆的野馬一樣衝了出去,時速竟然高達200!!而且還在攀升!!


『你開車還是一樣阿,小心出車禍。』


『放心拉,會出車禍你也不會坐上來了。』『也對.....』


『說吧,你去台灣黑手黨總部幹麻??』殺神把事情的原委說了一遍。


『原來如此,所以,你要集合台灣地下組織的力量,對吧。』


『不愧是spy,沒錯,就是這樣。』殺神瞄了一眼時速表,時速竟然高達250!!這一輛車就以此速度在路上飆著。


速度雖快,但,車子卻很優雅的開過每個路口,宛如流水,像是行雲,開這車的人技術真高超。


『你把車子改裝過了阿,引擎幾乎無聲,而且毫無廢氣,烤漆也超新,連內裝都是最高級的。』


『恩,這是我的興趣嘛,車子就像是我的第二生命,不搞好怎麼行呢?』


『你不幹間諜了嗎?』


『有一陣子沒接單了,想休息一下。』


『這怎麼行呢,你可是被情報界的人稱為「King of Spy」(間諜之王)的人哪,以前我也是靠你的。』


『很久沒聽別人這樣說了,不過,我可承擔不起這名號阿,真正有能力的是我師父,況且一山還有一山高,間諜能力比我強的人還有很多。』


『哈哈哈哈...,可我只認識你一個阿,說正經的,如果我要你幫我偷情報,你幹不幹?』


『既然是你所託,赴湯蹈火在所不惜。』『真的?』


『我這爛命是你救的,這是應當的。』


『真爽快,那我要請你幫我潛進日本國會裡,並設法取得關於G計畫,還有V人類的一切相關資訊,報酬是400萬美金。』『OK的,但是,我需要一些裝備。』


『今晚,我會先匯100萬美金的資金給你,行嗎?夥伴。』『恩,我會辦好這事的。』


不知不覺,目的地到了『詳細情形我在今晚在跟你說,等等來接我,OK?』『快去吧。』


『謝了。』殺神下了車後,spy便飆著車走了。殺神朝著台灣黑手黨的總部走去,外表看來是一般的保險公司,但是只要向櫃檯人員說出暗號即可。


『黑手。』


這就是暗號,櫃檯人員領著殺神走到一個工具室,只見櫃檯人員碰了一下櫃子上的清潔劑,牆上便出現一到暗門。


『請。』


櫃檯人員意示殺神走進去,殺神二話不說便走進那暗門,殺神一走進後門就關上了,殺神沿著通道前進,來到了一部電梯的前面,殺神進了電梯,只見電梯只有一個樓層──台灣黑手黨總部,殺神想也不想就按下了按鈕。


『寫的真清楚阿= =』殺神心想,『登!!』殺神步出電梯後,只見一個個密密麻麻的房間排列在一起,殺神稍微找了一下,才找到──分部長辦公室,殺神敲了敲門。


『請進。』殺神開了門進去,只見一位年紀約25、26的男子坐在椅子上,但此人散發的殺氣十分強烈,功力只在有自己上。


『難怪年紀輕輕就可以當上分部長。』殺神想著,『你就是殺神,對吧。』


『恩。』


『叫我雷就好了。說吧,到底是什麼事??』雷說著,但臉上卻不帶一絲表情。


『是這樣的.............』殺神把G計畫及V人類甚至式槍神及刀神被暗殺的事一一告訴雷。


『什麼!?槍神跟刀神都..............』當雷聽到這消息的時候看起來十分震驚。


『繼續吧。』殺神接著把G計畫跟V人類的事告訴了雷。


『恩,看來事態嚴重阿,難怪世界叛亂軍會發生分裂..........,好,我幫定你了。』


『謝了,那麼要聯絡我的話,就打這支電話吧。』殺神把紙條遞給雷。


『好的,我會盡快準備的。』


『恩,那我走了。』


殺神離開後,還在想著雷的功力到底多高,『那種殺氣不是一的殺手可以散發出的,他到底是誰阿?』


殺神想著,這時一輛銀白色跑車在殺神的面前停了下來,原來是spy,『下個目的地是?』


『鬼鑽石幫。』


『OK,GO。』


『V人類是吧,想攻佔台灣,過我這關在說,我幫你到底。』幫主Diamond說


『我們會盡全力幫你的。』副幫主Sapphire也說。就這樣殺神跑遍了大大小小的組織、幫派,說服了不少加入聯盟,但是也有一些,對於槍神及刀神死了的訊息很開心,有些則是看到殺神就殺過去的,對於這樣的幫派,殺神都是直接解決掉,『我可是殺神阿,敢動我,去死吧。』殺神又解決了一個幫派。


大大小小總共27個幫派及組織加入此作戰,總共花了殺神3天的時間,剛好是台灣V人類大逃脫的日子...................                                           


待續.............


看雙槍‧飛刀-7按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