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就今天第8節下課(對沒參加輔導班的人來說就是放學)阿。


我跟我同學要去操場跑步練身體。


剛到操場放下書包之時。


突然聽見:「XXX!XXX!大事發生了!」(XXX是叫我)


「什麼事?」我問剛剛喊我名字的同學(猴子)


「OO被學妹要及時通!」猴子說!


「真的假的!?」我那有九個人格的同學跟馬人妖都很驚訝!


「真的,真的。」猴子


「真是太神奇了!!」隨後,我與馬人妖便開始跑操場3圈(一圈200M)了。


經過OO本人查證,此事純屬事實。


還有很巧合的是,本班是910。


那個學妹是710,10班的直屬學妹。很巧吧。


{OO為保護本人,故不公開姓名(綽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