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阿,發生了好多事呢~~~~~~


最重要的,恐怕就是在2007.3.27她的生日,我所做的事了吧。


然後,就是,2007.5.27 這是我成立我Blog了第一天,也是我發第一首詩,寫第一篇小說的日子。


還有就是她的出現,與分離,給了我許多傷痛,也有了更多對愛情的體會


還有畢旅呢~~~~發生了很多好玩的事捏~~~~~


還參加了輔導班,開始魔鬼生活><(好累


也是我第1次入校排名100的一年~~~


也有很多悲傷的事,還有更多歡樂的事!


感謝2007,感謝我的朋友,感謝妳給我的~~~~~~


2008阿,未來,很多不確定........


真的,未來很難以捉摸呢,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我們要畢業了,還要面對基測的壓力。


剩下半年的時間,我們就要分離,超級不捨的!!


只能把握當下摟。


T.S.的成員們,我們畢業後的環島約定,一定要實現!!


另外,雖然妳說,「說這個還有點早」但是,我還是要說,考慮考慮我摟。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妳是我,最珍貴的人。


By Sapph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