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一個豐饒、安樂的朝代,直到,紂王(本名,辛)的出現。


相傳,是妲己用妖術控制了紂王作出暴虐無到的事,但事實...........


「阿阿~~~」帝辛看著鏡子裡的「那個人」掙扎。


「哈哈哈~~~你已經是我的囊中物了,快臣服於我吧。」鏡子裡映出帝辛的身影,但,那身影卻非常邪惡,令人不寒而慄。


「你這傢伙,寡人不會讓你得逞的。」帝辛說。


「你遲早會是我的!!你的身、心、靈,都會是我的!!哈哈~~~~~~~」鏡子裡又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難道,寡人真的要被這妖物給控制!?」帝辛跪跌在地上,一身冷汗。


「妲己!」


「在這兒。」妲己開了門進來。


「那可惡的妖物又來找我了。」帝辛走到床上,坐下。


「什麼?陛下,您沒事吧?」妲己衝到紂王身邊。


「寡人沒事,但這只是暫時的,若是寡人被那妖物控制住。天下蒼生就危險了!!」帝辛說。


「上次那個除妖士難道沒有用嗎?」妲己說。


「有,但是只過了一陣子,那妖物又來找寡人了。」


「那要不要臣妾再去找一個?」妲己。


「能有是最好,但那妖物已經警告過我,若是寡人再找來除魔的道士,他就會把那些人給殺了。」帝辛說。


「可是這樣,陛下不就............」妲己說。


「為了天下蒼生,寡人勢必會跟那妖物抗爭到底。」帝辛。「若是真的撐不下去了,寡人便自我了斷吧。」


「不會吧!!陛下,你要考慮清楚阿。」妲己驚恐的摟著帝辛。


「妲己,妳必須知道,這是必須的。」帝辛看著窗外的月,嘆了口氣。


「陛下............」滾燙的淚珠從妲己臉上緩緩滾下。


 


「上朝~~~~」


「眾臣們,今日有何事稟報?」


「稟報大王,昨日泓縣泛水災,作物都給毀了,民不聊生,望大王撥款賑災。」


「這沒問題,你跟國庫官去吧。」


「謝大王。」


「還有何事稟報?」


「回大王,今日只有此事。」


「那便退朝吧。」


 


「阿阿阿~~~~~」帝辛倒在地上,痛苦的扭動身軀。


帝辛身上隱隱散發著邪氣。


「再一日,只要再一日,你就是我的啦!!!」帝辛腦中響起那妖物的聲音。


帝辛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匕首,準備自盡。


「妖物,寡人不會讓你得逞的。一起死吧!!!」帝辛拿起匕首就要自盡。


但,他卻動不了。「哈哈哈~~~~~~~你的身體,已經被我得到啦!!!」


「可惡.........」帝辛就如此昏了過去。



按這裡接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