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我最愧疚的人。


 


我,是讓妳傷心的人。


 


我們,都掉過淚。


 


 


妳,是給我希望的人。


 


我,是害妳失去希望的人。


 


我們,都失去過。


 


 


妳,給我祝福。


 


我,卻無法說出。


 


我們,都感動過。


 


 


妳,放手讓我飛。


 


我,卻留下妳獨自面對,傷悲。


 


我們,都有愛的人。


 


 


妳,送我的圍巾,我還留著。


 


我,送妳的禮物,還在嗎?


 


我們,曾在一起。


 


 


去年的今天,我們一起;


 


今年的今天,往事不再。


 


   BY BO(浪人)11/22


為了去年的11/21所寫,那是個錯誤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