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籠罩著我;


 


籠罩著我漆黑的世界。


 


白,包圍著妳;


 


包圍著妳潔白的世界。


 


我看著在那一端的妳,湧起希望,


 


我試著用我漆黑的羽翼,飛越黑白的交界,


 


到妳白色的天堂,但是


 


我的羽翼,卻無法跨越;


 


無法跨越,黑與白之間的交界;


 


無法超出,將我們分開的那界線。


 


嘆息......嘆息......


 


我停止拍動羽翼,


 


開始墜落,墜落到絕望的深淵,


 


絕望,無情的吞噬著我,


 


我迷失在這黑色的世界。


                                                                                     By 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