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起畢業;


 


我們,都愛繪畫;


 


我們,都愛看書;


 


我們,都感動過;


 


我們,曾在一起。


 


 


妳,很愛在線上,與我聊天;


 


妳,在我旁邊,卻不愛說話;


 


妳,有點小內向;


 


妳,畫工高超;


 


妳,送我的圍巾,我還留著。


 


 


我,很愛在線上,與妳聊天;


 


我,在妳旁邊,很愛說話;


 


我,比較開朗;


 


我,畫工很爛;


 


我,送妳的東西,還在嗎?


 


 


去年的今天,我們一起;


 


今年的今天,往事不再。


 


對不起,我不該,使妳傷心,使妳難過。


對不起,我不該,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妳。


我知道就算是對不起,也不能彌補妳心中的痛,真的,對不起。


By Bo(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