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界外............


「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希望他不要有事。」無老喝著茶。


一陣馬蹄聲朝著打鐵場狂嘯而來,塵土飛楊。


「我在打鐵場,過來吧。」無老看著朝他緩緩走來的五人。


中間一人身著白袍,其餘四人則是黑袍。


「可是現任護靈團?」無老起身。


「正是。」站在中間的一人開口。


「來找聶月的?」


「是。」


「他正在我的結界裡修練。」無老指著結界的方向。


「結界?」護靈團的五人朝著無老指著的方向看去。


「我怎麼都沒注意到?」那五人心想。


「對了,這三個我怎麼都沒看過?」無老指著最右邊的一個、左邊的兩個。


「那是我們的新進成員,還不介紹一下自己?」身著白袍的人說。


「初次見面,我是涅胤。」最右邊的人說。


「我是姿詩。」最左邊。


「烏思靈,叫我思靈就好。」左邊數來第二個人說。


無老點點頭。


「無心,近來可有大事發生?」無老問著穿著白袍的人。


「出了凶卦,而且是塵煞孤月。」無心嘆了口氣。


「塵煞孤月?不會吧..........」無老一怔。


「所以你們才來找聶月?」


「是。因為他身上的力量。」無心看著結界。


「你是說他師父的力量吧。」無老說。


「這樣說也沒錯,不過長老已將力量傳給他了。」無心也說。


「那就耐心的等他出來吧。」無老坐回藤椅。


「他是在進行什麼樣的修練?」無心問,也跟著坐下。


「這修練,不是成為廢人,就是成為絕世高手。」無老倒了杯茶給無心。


「什麼!?可我們需要他的力量阿!!」無心一震 。


「快叫他出來阿,把結界解開!!」無心看著無老大喊。


「沒用的,這結界,解開的方法,就是在內部的人自行打破才行。」無老緩緩的解釋。


「不行!!那我來吧,看我把結界破壞掉!」無心快步走向結界。


碰!!無心被往後彈開,給無老接個正著。


無老將他放下。


原來無心碰到了防靈界。


「沒用的,要打開這防靈界只有兩種方法,1.是他完成修練,2.是我打開,抑或是,我死了。」無老瞪著護靈團的五人。


「要打麼?」無老問,身上散發出強大的殺氣。


五人不敢靠近。


「那就乖乖的等他出來。」無老又回到藤椅上,殺氣登時煙消雲散。



看7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