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


「無老,你確定要讓我進去?」聶月看著打鐵場後方──煉獄結界的所在。


「沒錯,你怕了?」無老將已經打磨完成的嚴冥劍交給聶月。


「怕個屁。」聶月接過劍。


「小子,在煉獄結界裡,跟你打的人,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無老說。


無老打開在煉獄結界外層的防靈界,這層的作用是避免人誤闖煉獄結界所設。


「進去吧。」無老說。


「無老,若是我死了,一定找你算帳。」聶月深吸一口氣,步入結界。


防靈界關閉。


「小子,你要平安回來阿,你可是,第一個踏進我煉獄結界的人阿。」無老看著結界說。


 


結界內,聶月。


濃霧瀰漫。


「跟自己打?真想看看自己有多強呢。」聶月催動內力,好應付突襲。


隱隱約約,前方站著一人。


霧漸漸散開,聶月看見,黑色的自己。


「來了阿。」聶月說。


它抽出嚴冥劍,黑色的嚴冥劍。


飛身!!聶月迅速往右閃開攻擊,劍出鞘。


聶月著它砍去,它回身接劍,鏗!!


兩人皆被震飛。


它落地後直接衝向聶月,運起強大的內力,一掌揮向聶月。


聶月來不及起身,碰!中掌!聶月往後飛去。


「更,我有那麼強嗎?!」聶月運起內力,輕輕落地。


聶月凝聚內力,催動十成的功力,嚴冥劍發出青光。


它已來到聶月面前。


殺!!


雙劍交鋒,一個氣旋以兩人為中心,轟開!!


聶月躍起,它也跟著聶月,躍起。


空中,兩人已交戰幾十劍。


落地。


它的臉、肩、胸,各中一劍。


聶月的右手、左腳,也各中一劍。


沒有喘息的時間,聶月左掌轟出,它也跟著對轟!!


碰!!


兩人震開,聶月吐了一口血。


它單膝跪地,自耳滲出血。


「有趣......」聶月說。「看來無老說的是對的,沒抱著必死決心,千萬別進來。」


聶月平了平內息,重新運氣,並同時催動另一股力量。


聶月體內似乎變成了戰場,兩股力量互相交擊。


「我就要拚一拚,看看是我變成廢人,還是變成絕世高手?」聶月大喊。



看6點這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