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聶月怒吼。


身體裡的內力與火的力量已經纏鬥了約一個小時了,但,卻仍不見火的力量有被內力擊垮,反而越來越強!!然而,聶月的內力卻越來越弱。


「怎麼辦?難道,我注定就是個廢人?」聶月心想。


同時,「它」舉劍揮下,聶月吃力的舉起嚴冥擋格,力道太強,嚴冥劍脫手。它左掌灌飽內力,向聶月揮來,中!聶月飛出。它衝到聶月背後,又是一掌。


「碰!!」


眼前一片模糊,身體無力,內力快被吞噬殆盡。


「哇」聶月吐了一大口血,昏死過去。它,緩緩走近聶月舉起黑色的嚴冥劍,就要揮下。


「這裡是哪裡......??」聶月醒了過來,所見到的卻是一片白,整個都是白色的,世界。


「這裡是,天堂嗎?」


「廢物,有我的血統的後裔,竟然會輸給這種程度的傢伙?」耳邊想起一道宏亮的聲音。


「你是誰?」


「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啊!」那個聲音說。


「說了等於白說,算了。那這裡是哪裡?」


「你,這裡就是你的世界。」


「?」聶月不解。


「你還不懂嗎?」聶月搖頭。


「那就讓你看個畫面吧。」聶月腦海中出現一段畫面。


一隻黑色的巨龍與藍色的巨龍扭打在一起。藍色的龍處於劣勢,隨時都會被黑龍殺掉。


「!!」


「懂了嗎?你的內力,似乎快輸了呢。」


「可惡阿.........」「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辦?」聶月急的飆出淚滴。


「這裡是你的世界,你的世界有如此多的空白,何不善加利用?」那聲音說。


「!!」「原來如此...........」又是一片模糊。


它揮下致命的一劍!!但,卻沒有砍中物體的真實感。


不見了!?


它的右肩、胸前、左臂,接連中劍,流出黑色的液體。


「這就是,真正的‧力量!!」聲音大到連地面都憾動了起來。


「黑色的火阿,降服於我吧,我是你的主人!!」黑色的巨龍退縮,藍龍趁勝追擊。


兩隻龍劇烈的扭打著,兩股力量激烈的撞擊著。誰?才是贏家?


「給我,力量!!」聶月大喊。


它的雙手燃火,竟是,黑火!!


「終於要用那一招了嗎?那就來拚拚看,誰比較強!!」聶月不管體內的兩股力量的激烈撞擊,硬是將黑火召喚出來。


兩人身上,黑火都在燃燒著,凝聚,兩把嚴冥劍怒吼!!


  


   「焱燚斬!!」



看8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