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V人類的第一戰!!


King of  Spy


--------------------------------------------------------


帳號已匯入100萬美元


                                       瑞士銀行上.....


---------------------------------------------------------


spy看著手機簡訊思量,『潛入國會嗎?恩,得找雪夜了。』spy旋即打了通電話給雪夜,


『老地方見,我有任務了。』


『哦?你總算要復出了。』


『不,只是幫朋友一個忙。』


『殺神阿。』『你怎知?』spy困惑著


『他跟我定了大批武器勒,我怎麼不會知道?』雪夜道


『恩,見面再說吧,掰。』spy掛了電話之後,便往所謂的老地方出發了。其實老地方就是地獄餐館,一個詭異的地方。


『嗨,雪夜,近來可好?』『不是很好,走吧,帶你去看裝備。』雪夜開車帶著spy來到了廢棄貨櫃的放置區,雪夜打開其中的一個貨櫃,裡面滿滿的武器和高科技裝備。


『不愧是雪夜,裝備真齊全。紅外線夜視鏡、口香糖炸彈、雷射筆.............,恩不錯,這是啥阿?』spy拿起了一個樣貌普通的望遠鏡。


『別小看它,那可是..............透視望遠鏡!!』『真的?』『騙你幹麻?來我教你。』


『哇靠!!這太神奇了,我要多買個幾副。』spy說,他對這東西愛不釋手阿。


『對了,雪夜,如果我發生什麼意外的話............我所有的東西皆歸你所管,知道嗎?』spy面色突然凝重下來,空氣彷彿結了冰一般了冷冽。


『兄弟,你以為.......我會放下你不管?我要跟你去,殺神跟我說過了這次任務的危險,V人類不是你一個人可以應付的。』


『可是.....那武器怎麼辦?你一走,殺神的武器來源不就.....』spy一臉擔心的說


『武器商又不只我一個,況且..........我師父他老人家,要復出了!!』雪夜說道,語氣中還帶著一絲興奮


『他聽到槍神與刀神的死訊和V人類的事後,便決定要重新開始製造武器了。』雪夜的臉上散發著光彩,spy聽到這消息後也忍不住大叫


『高興完了,該走了吧,我們越早潛進去,對殺神的計畫越有利。』spy說


『恩,也是。』兩人便收拾了一下裝備往車子走去,但...............


『碰!!』『撘撘搭搭搭.....』四周槍聲大起!!


『快找掩蔽。』spy大叫,兩人丟下裝備便往一旁的貨櫃躲


『馬的!!』一陣熟悉的聲音傳來


『是殺神,快去幫他。』雪夜跟spy隨即拔出武器,但,敵人在哪?


『鏗!!』一陣陣刀劍的交集聲傳來。


『是刀嗎,論刀的話,殺神不會輸的。』雪夜跟spy心想


『啊~~........』殺神的慘叫聲!?


『碰!!』有個東西撞到了或雪夜跟spy躲藏的貨櫃,spy小心翼翼的上前查看。


竟然是................殺神?


『spy,你怎麼會在這?』殺神的左手臂被利刃所傷,畫出了一道不算淺的傷口


『你的手,受傷了。』『這點傷不打緊,重要的是先解決敵人。』


『刷!!』數道黑影衝來,有如惡虎,或是豺狼


『閃邊!!』殺神大叫,數十道飛刀激射而出,中!!


一道黑影重傷,殺神隨即拔地而起,左手槍掄起。


『碰!!』一道黑影倒下,但,還有7人阿。


『刷!!』一道黑影舉刀朝著殺神砍去,黑影獰笑著,就要得手瞬間,『碰!!』『啊~~~』黑影右手中槍,原來是spy開的槍,而雪夜則是拿著AK-47朝著數道黑影掃射


『謝了!!夥伴們!!』殺神微笑,右手狂刀舉起,落下,一個敵人的頭便躺在地上,左手槍聲再起,二個敵人還來不及說完遺言就死了,spy靠著精湛的槍術及殺一名迎面而來的敵人,雪夜憑著他手上的威猛AK-47也槍斃了一個敵人,殺神手中的刀如巨浪,如暴風,向著剩下的二人狂掃而去。


『馬的!!快撤退,逃阿~~!!』看來剩下的二人想要逃跑,但殺神可不這麼想,他手中的刀已經來到其中一人面前。


『刷!!』旋轉,我在旋轉,等等那是我的背,那是我的身體阿,接下來他便向閻羅王報到去了,還剩下一個,但他已跑遠,殺神身受重傷,也不便去追他了。


『沒事吧。』雪夜查看著殺神的傷口,血流不止阿。


『來,我幫你包紮。』雪夜將衣服撕成條狀,替殺神包紮。


『謝了,雪夜。你們為什麼會在這兒阿?』殺神問道。


『你先去療傷再說吧!!』雪夜說,殺神只好聽命上了車。


『真可惜,裝備都毀了。』spy說道,『沒關拉,在買就有了。』雪夜說。


『恩,也是。我來開車吧。』spy進了駕駛座,『準備,GO。』車子以時速140公里的速度在路上飆著


『車子沒我的好,頂多開這樣的速度。』spy對著殺神說道。


『140不錯了拉,速度要那麼快幹嘛。』雪夜不悅道。


『好、好、好,對不起。』spy將車停了下來,『咱們到拉。』


雪夜跟殺神都覺得奇怪,佇立在眼前的,是一家雜貨店??


『別小看這家店欸。』spy邊說邊走進店內,『跟上來阿。』


----------------------------------------------------------------------------------------待續.........


看雙槍‧飛刀─8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