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reus?被封印的武器!?


雜貨店


『進來阿。』 spy向著雪夜以及殺神說道,一行人於是進了雜貨店,店內並無一絲特別,除了坐在櫃檯的一位老人之外


那位老人將頭髮束成馬尾,這還不稀奇,稀奇的是他的頭髮是白色的!!那不是老人頭髮變白的白,而是雪白,天生的白髮,這世上能有幾個人有?除了他們家族的人,我看是沒有了


『嘿!我知道你了,我祖父跟我提過你,他說你們一家的人都有一頭白髮。你就是,醫神對吧。』殺神向著那老者說道


『小子,你祖父是刀神對吧,那麼,你就是殺神摟。』那位被殺神稱做醫神的老者道


『正是我,殺神。』『我不過是一個經營雜貨店的老人罷了,沒資格被稱為醫神。』那位老者道


『叫我老白就好了。』老者說,『我聽我祖父說過了,你是中國醫術之神──華佗的後代,對吧。』此話一出,spy跟雪夜都嚇到了


『是沒錯。先別說這些,你受傷了吧,快過來。』老白領著眾人進入後方的小房間裡


『坐下吧。』老白將殺神左手的繃帶拆了下來,『哇!!小子,你這傷口是怎弄的,這可是稀世奇毒之一阿。』老者將傷口清理了一下


『還有救嗎?』雪夜問道,『還好這毒我老祖先曾研究過,還有救的,不過在晚個幾分鐘的話..........』老白從身後的超大櫃子取出三十多種藥,研磨成粉,和水製成藥膏敷在殺神的傷口上


『啊~~~~』『忍著點小子,這藥雖然會使你產生劇痛,但這可是唯一能治此毒的藥了。』老白又從櫃子裡拿出五十多種藥研製成藥丸,從研磨到製程,只花了半分鐘不到,果然是醫神!!


『真是太厲害了,製藥速度竟然那麼快。』雪夜與spy稱讚道


『小事,製藥製久了誰都會。來吃下去吧,配合那敷的藥效果會更好,等等在讓我幫你行氣過血一般即可。這段時間裡,你先把中毒的過程告訴我吧。』老白點了根煙就抽了起來


『是這樣的..........』殺神將當晚對戰的情形說給了眾人聽


原來,再殺神去銀行會完款要回家的時候發現有人跟蹤,於是殺神便往偏僻的地方走去,來到了一處空地,敵人便展開攻擊,殺神立即拔出雙槍迎戰,但敵人速度之快,在黑暗之中迅速移動,殺神根本看不到敵人的身影,敵人以為,殺神只有這等程度,但,敵人錯了,殺神的眼睛適應黑暗後,便迅速倫起雙槍朝著敵人開,數十顆致命的子彈朝著敵人飛去,殺神自信的微笑,『結束了。』可是事情沒有他想的這麼簡單,數十顆子彈只殺掉一人,殺神深知敵人難纏,所以打算速戰速決,便用雙槍與敵人周旋了一會兒,雖然只有一會兒,但刀神的子彈卻沒有打中任何一人,眼見子彈快用光了,殺神只好將雙槍插回腰間,拔刀應戰,與敵人展開了近距離的攻防戰,『刷!!』刀落下,沒中,殺神在砍,還是沒中,只見敵人往殺神這衝來,一個閃避不及左手便被劃傷了,殺神不顧那傷口仍繼續與敵人周旋著,殺神右手狂刀暴起,直取其中一人的頭,但其他人趁此時將殺神撞開,『碰!!』『馬的!!』殺神拔地轟殺,但竟然被其中一人單手舉起,『幹,哪來這麼大的力量?』殺神想著,『碰!!』那人將殺神丟到一旁的貨櫃,『我就是這樣遇見你們的。』殺神對著spy跟雪夜說,『接下換我說好了。』雪夜於是把之後的打鬥告訴了老白。


『恩,我知道了,是G計畫吧。』老白幫殺神運氣療傷著


『恩,是我祖父告訴你的吧。』『沒錯。』殺神的身上冒出一絲絲白煙


『那你應該不知道吧,台灣也有V人類的研究計畫。』老白道


『什麼!?』眾人震驚


『想想也不奇怪,V人類這樣的力量,哪個國家何嘗不想得到?』spy說『對了,你怎會知道?』殺神疑道


『又不只你認識情報界的人。小子,傷醫好了。』傷醫好了,老白的第四根煙也剛好抽完


『多少錢?』殺神問道


『看在你祖父的面子上,我就不收了。買個東西在走就是。』老白點了第五根煙。一行人於是在店裡吃了起來,眾人在一夜激戰後都餓了,尤其是殺神,又受了重傷,眾人便卯起來吃喝,付了錢後,一行人便離開了。


『先去我師父那兒吧。』雪夜對著殺神跟spy說道


『你師父,不是退休了?』殺神問了雪夜


『他決定復出了。』『真的??武器製造人,Sireus,要復出了??太棒了拉~~~』殺神興奮的大叫


『走吧,我開車。』spy發動引擎『GO!!』車子彈射了出去


『年輕人阿,V人類很難纏的,祝你們成功。』醫神老白在雜貨店看著離去的車子說道


大約半柱香的時間吧,他們到了目的地。


『下車吧,各位。』眾人於是跟著雪夜的腳步進了眼前的建築物──位於郊區的一座工廠


『哈哈哈哈,看看是誰來了。』一位樣貌約40歲的男子說道,『殺神跟spy阿,歡迎光臨阿。』


『這就是我師父──Sireus。』雪夜介紹道


『聽說您要復出了,特地來看看。』殺神竟然用「您」


『自從血戰之後,我就退休了,今日聽到V人類的事,不得不復出。』Sireus的語氣中帶著擔心


『你祖父怕的事,就要成真了,我若不助你們一臂之力,那麼台灣就真的會淪陷了。』『來吧,跟我走。』Sireus領著眾人走到工廠那道上鎖的門


『裡面是槍神跟刀神寄放在我這的東西。』『咿~~』門打開,眾人驚嘆。


『這是槍神跟刀神託我所做,他們說總有一天會用到。現在,這是你們的了。』裡面滿滿的都是武器,各式各樣的槍支,刀械,甚至是透視眼鏡!!各種超高科技的武器,陳列在此。


『歸我們,真的??』殺神問道,『這是真的,還有,當初世界叛亂軍的總首領──月,使用的武器也是我製造的。』Sireus說


『其實還有一件事,那就是關於當初叛論軍為何可以壓制日本跟大陸的原因。』『是什麼?』


『那就是,被封印的武器──龍魂。』Sireus說到龍魂時眼睛一亮


『龍魂??』『那是中國道士與日本陰陽師聯手,再加上各種宗教祕術以萬物之氣和中國祕術──火翼陣,化煉327天所製而成的魂鏈,若將此物融入任何一武器之中,該武器將產生無與倫比的力量,普天之下只有十大古劍的軒轅夏禹劍、湛盧劍能與之匹敵。然而,此物品仍然未被融入任何武器之中,而是被封印了起來,因為它太強大,只有擁有霸者之氣的人能使之,另一原因則是,怕它落入惡人之手,拿來做壞事。』


『現在,我終於等到了,那就是你阿,殺神。』Sireus看著殺神


『我??我何來霸者之氣??』


『哈哈哈哈哈哈..........,你還不懂嗎,你的祖父,可是擁有操控軒轅夏禹劍能力的人阿,而你的外婆,則是領悟了奧義槍法的人阿,再加上你資質聰穎,三方會及的力量混在你的身上,造就出了你,不然你以為你怎麼可能年紀輕輕技術就如此高超。』眾人的震驚,原來殺神的祖父跟外婆有如此高超的技術!!!!!


『不過,你體內的兩股力量,只發揮到皮毛而已,你頂多在發揮自己的能力罷了,而且也沒有發揮的很好』Sireus對著殺神說道


『你憑什魔說我!!』殺神一怒


『上阿!!』Sireus說完,殺神便拔刀往Sireus殺去,『哼!!技術不純熟。』只見Sireus的手上突然多了一把闊劍,優雅的接下了殺神驚天動地的一招,『再來!!』殺神怒吼,狂刀暴起,招招致命,但,招招都被那Sireus的闊劍給擋了下來,旁人嘖嘖稱奇(雪夜跟spy),『鏗!!』『框啷!!』殺神的刀脫手!!


『服不服輸?』『我服了,連我最強的招也被你給擋下來了,看來我太自大了。』殺神眼中含淚


『很好,接下來,你必須跟著我練功,直到你體內的力量完全甦醒,順便把至尊跟冷也找來,對了,還有Sapphire。』Sireus說


『是!!!!』


--------------------------------------------------------------------------待續.............


按此看雙槍‧飛刀─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