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我想玩的就不用說了,那個不是文字可以形容的!

 

重要的是,我想補充,關於我的家,還有你們

 

故事要從我還在我媽肚子裡說起……ㄆㄆ好像太久了,其實就是我爸媽兩個人之間的問題從那個時候就開始了

 

那時我爸很愛喝酒,常常喝到隔天下午才起床,問他在哪裡他都說不知道……

那就算了,但是他還會喝酒開車,非常的危險。(那是已經醉到不能在醉,但他還是開車)

 

我媽常常對我爸說:「就算我發現你躺在別的女人懷裡也沒關係,只希望半夜不要接到你出事的電話……」

她還常常在晚上(那時我還沒出生,出生了就是坐在我床邊)一個人自言自語:「寶貝啊……為什麼這麼晚了我們的爸爸還沒回來……」

 

以上請自行無限迴圈

 

你就可以知道我媽真的很愛我爸,但我爸也是,他也是非常愛我媽的

 

 

但是兩個人因為誤會,跟我爸總是改不掉酗酒的習慣,兩個人之前的牆愈來愈大

而我媽將生活所有的重心都移到我跟我妹,她活下去的目標只為我跟我妹。

 

然後第二次段考前一、兩個禮拜的時候,因為一件事,我媽終於無法忍受,帶著我跟我妹離開家裡。兩個人只差離婚協議書還沒簽

 

那時我非常痛苦(但你們肯定看不出來)

 

而我面臨了一個重大抉擇──選擇要跟誰

 

(爸這時已經改掉很多了)

 

最後我還是選擇要跟我爸

(原因太多,還是不要說了,再說下去你們會直接關掉,我真的覺得我家很肥皂劇)

 

以上都是前置作業,只是想讓你們知道,我對我家已經漸漸的沒有感情,家不再溫暖,家不再是避風港

……只是,一個沒有意義的名詞

 

我很羨慕你們,有和睦的家庭

原本,要經歷這麼大的劇變,我一定會崩潰

 

但是因為你們,我撐了下來

資二二這個班,給了我失去的家的溫暖,給了我家的歸屬感

我的家庭發生劇變,但不變的是你們 

雖然你們沒有做什麼,只是像平常一樣的生活著,但就是這種平常讓我覺得,資二二才是我的家

 

從以前到現在,家中的氣氛從來沒有好過,非常的冰冷

所以我的個性也一直很封閉

以前要我上台跳舞?去死吧(不過我知道我跳的不好)

以前要我唱歌?去死吧(不過我也知道我唱的不好)

 

可是你們改變了我

 

是你們填補了我生命中的孤獨

 

是你們讓我找到,我的家

422.jpg  

 

資二二,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