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是一片黑,我看不見半個影子,是微風還是輕霧在我屋瓦上走過,散著一種低微的聲音,但當我仔細諦聽時,覺得宇宙是一片死沉沉的寂寞。我兩手捧我自己的頭,肘落在膝上。

我彷彿聽見伴我多年的雙槍低聲抗議著。任務目標的那張照片,竟是那個她,我在理智與她的髮際之間猶豫不決。激情過後的餘溫,仍在圍繞在我身邊,她唇的味道、她柔軟的肌膚,她一切的一切……

皎潔的月光灑落在城市一角,過於寧靜的夜晚,是不祥的前兆。巷弄裡有一具被槍殺的屍體,一如往例,是那個雙槍殺手的傑作,他的死亡並不是不祥,而是個預告,真正的危險將降臨於那位殺手。

窗外不再是一片漆黑,純白的月光射入我與她之間,微風帶來流亡、危險與甜蜜。我打破了殺手界的第一大規則──不得殺死雇主,從此我將被殺手界驅逐、追殺,但夜,有她的存在已不是個普通的夜。

從此,為了他心愛的人,傳說,誕生。

 

這是寒假作業,第一段是原本就有的,後面是續寫,這個交出去一定會被罵,但管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