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吃喔~~」光仔跟阿世真不是蓋的,竟然煮得出這麼好吃的東西。


「可別小看了我們光仔跟阿世喔,他們可是店裡的主廚呢!」紫衣也吃得津津有味。


「光仔,你進步了耶!以前你這道菜味道都會下太重。」阿樂也忍不住說了評語。


「呵呵,沒什麼啦,若是沒有阿世的幫忙我也煮不出來呢~」光仔自己也很滿意這桌菜吧。


「別說了,快吃吧,不然菜涼了就不好吃囉!」阿世害羞的笑著。


愉快的晚餐就在眾人的嘻鬧與吃飯聲中過去了......而外頭的大雨似乎沒有要停的意思。


「什麼!?紫衣這是真的嗎?我們今天可以睡店裡!?」阿樂將紫衣同意他們今天可以睡店裡的事告訴光仔跟阿世。「耶!!!謝謝老闆娘!」


「為什麼一聽到紫衣給你們睡店裡,你們就這麼High啊?」我真的是不了解耶。


「萱子,你有所不知呀!這一棟的一到三樓都是我們的,而咖啡廳只佔了兩樓。」光仔興奮的跟我解釋道。


「等等?那剩下的一層是?」剩下的一層又是幹嘛用的?「開Party用的!!!」光仔大叫。


「什麼??」等等,這太KUSO了!「難不成...『睡店裡』的意思是...開Party?」


「Bingo!妳答對囉!獎品是...跟我們一起玩吧!」就連紫衣也很High......


「其實這棟房子原本就是睿的爸媽買給他的,是睿在畢業後把這裡改成店的,而三樓是我們以前開Party的地方,所以改成咖啡廳後,睿仍然保留著那裏當我們玩樂的地方。」光仔把為什麼三樓是玩樂的地方的原因告訴了我。


「原來如此......」所以說,今天根本就沒有『睡覺』這回事囉。


「來吧,把東西收一收。」阿樂叫大家開始收拾,我原本也起身想幫忙,但卻被紫衣攔住了。「這種事就交給他們男生做吧,而且妳今天算是我們的貴客呢。」


「我算貴客?」啥啊?我只不過是坐在這裡哭啊?「因為妳是第一個在颱風天來我們店的客人呀!」紫衣看我一臉不解的樣子,跟我解釋道。


「收好囉!」阿世從廚房走出來說。「那我們先走吧!你們去收店。」紫衣拉著我往樓梯走去把其他人留下來收店。


越往三樓靠近,我就越期待,三樓到底長怎樣?終於,三樓到了,眼前是一扇門。


「這是怕他們有事沒事就跑上來偷玩。」紫衣一邊跟我一邊開著鎖。


「哇!!」這真是太......


------------------------------------------------------


太怎樣就下集揭曉吧~~



三樓的真面目,揭曉,按這看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