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浪漫喔~~」身旁的紫衣用羨慕的眼神看著我。「所以,我就給他追到了。」那個時候的我真的很感動。


「那婚約是怎麼一回事?」阿世問。「那個是因為軒有個青梅竹馬的好朋友,黃心慈。軒他爸爸跟那個黃心慈的爸爸關係很好,而他們兩個看軒跟黃心慈很要好,所以在兩個星期以前訂了婚約,但他們卻不知道,軒那時已經有我了。」為什麼這種事要發生在我身上.......


「原來如此......等等,妳說話的用詞改變了耶!從『他』變成『軒』了。」紫衣忽然說。「對耶,我沒注意到說。」給紫衣說了一下,大家都注意到了我用詞的改變。


「啊......不小心就......」怎麼會勒......明明上一秒還很恨他的,怎麼現在卻......


「你還愛他,對吧?」紫衣直接了當的問。「嗯......」我可以清楚的感覺到,我的臉非常紅。


「那他幹嘛去美國呢?」光仔在這時候插了一句話進來。「那是因為......」


前天......桃園機場......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要走......」看著軒成的我已經哭成了淚人兒。「對不起...萱子。」軒成將我摟在懷裡。


「不要叫我萱子!你沒有資格叫!」我將他推開。我討厭你,你為什麼要丟下我一個人......


「萱子,聽我說!」他看著我的眼睛。「我是真心的愛著妳,不管那個婚約是否存在,我都愛著妳。」


「那你又為什麼要走!你可以不用管那個婚約!不用去美國結婚啊!」我一拳一拳的往他身上打。


軒成躲都沒躲,默默的承受我一拳又一拳的悲傷,等到我打累了,他就將我擁入懷中,並替我擦乾了眼淚。


「這樣很不像妳喔,別哭了。」他放開了抱住我的手,而我才剛要開口,就被他的吻堵了起來。


「相信我,我愛妳。」此時廣播響起了他那班飛機的登機訊息。「我走了,妳要保重自己喔。」


「別走......」但他已經拉著行李箱,消失在人海之中。


 


「所以,他是要飛去美國準備結婚?」阿樂問,而我點點頭。


「子萱,妳不能放棄喔。」紫衣突然說。「既然他這麼喜歡妳,妳就絕對不能放棄。」


「對啊,不能放棄喔!一定會有辦法的。」光仔也說著。「謝謝你們。」來這家咖啡廳真是來對了。


「現在幾點了......?」阿樂突然問。「哇!六點了耶。」阿世看了看手錶。


「那我去弄點吃的好了,你們要吃甚麼?」阿樂說。「要錢嗎?」我俏皮的問。


「不用啦,妳想吃甚麼儘管說吧!」紫衣妳人真好!「那我要這個,跟這個。」我二話不說拿起菜單就開始點起來了而其他人也開始點餐了。


「那阿世,你來幫我。」「嗯。」


「不如這樣好了,今天晚上就睡咖啡廳吧,反正外面的風雨那麼大。」此時紫衣突然說出這個提議,令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妳確定?以前我們想睡咖啡廳都會被妳趕,怎麼妳今天......」阿樂用一副『這太不可思議了』的表情望著紫衣。


「那就這樣決定囉~~」紫衣笑著說。


 



睡咖啡廳的真正意思竟然是......按我看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