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鐺鐺鐺鐺──』


「呼,終於放學了。」被老師折磨了一整天,有夠累人的。


「還趴在桌上,不要空翔滑板了嗎?」我一聽到空翔滑板這四個字後,馬上快速起立。
我轉頭對著倫仔傻笑「走吧,我爸媽都不在家,如果不快點,就玩不到了。」倫仔低頭看手錶。
「嗯!走吧。」我一手撈起我的書包,跟在倫仔的旁邊。


走出學校後,我看見一名少女踏著空翔滑板,從我面前咻一聲的過去。
「哇!是空翔滑板耶!」我瞪大著眼睛,雙手扶著下顎,避免掉到地板上「羨慕?別羨慕了,等等就給你玩到爽!」倫仔說的這句話,讓我開心到不行。


「上車吧。」倫仔拍幾下我的肩膀。「這……是你家的車?」不知何時冒出來的一輛車,我不可思議的看著眼前這一台黑色的汀絲勞利加長型的車,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黑社會的車?不對,黑社會的車應該是BMW那種老品牌的車了,不可能是汀絲勞利牌的車。
「是啊。」倫仔點點頭。「少爺、少爺的朋友,請上車。」從車上跑下來的人,打開車門說著。


在車上,我跟倫仔聊著空翔滑板的結構與使用方式。沒幾分鐘,倫仔的家就到了。
「下車吧,我家到了。」倫仔指著窗戶外的豪宅,果然!倫仔的家跟學校一樣大,但是要比操場和後院,我倒是覺得倫仔的家贏了。


車上的人迅速的下車,動作和辭語跟剛剛一樣「少爺、少爺的朋友,請。」他每天這樣喊難道都不會覺得累嗎?如果是我一定會辭職回家種田算了。
一到大門的門口,門馬上被打開,走廊兩道旁都站滿了無數個下僕,等一下他們一定會喊著”少爺歡迎回來”之類的話。
倫仔伸腳踏進去的第一步,果然不出我所料。「少爺,歡迎您回來!」下僕們異口同聲說著,這種場面真棒!


「接下來去我房間吧。」倫仔說。「嗯。」我現在很期待、興奮的走在舖著紅毯的走廊上。


 


By Smile 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