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與生俱來的能力,沒有辦法拒絕、沒有辦法脫離,你只能「享受」它。


西元2070年,溫室效應問題解決,太陽能等可重複利用能源研究到達一個新的里程碑,沒有人再繼續使用石油,利用水分解技術即可將車子驅動。這是一個新的時代。


第一章


「空翔滑板啊?」我看著空翔滑板的商品DM沉思著。「你在幹嘛啊?咦?這不是空翔滑板的DM嗎?」我的死黨跑過來湊熱鬧。


我介紹一下我的死黨好了,他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空翔滑板製造商董事長的兒子,陳倫,綽號倫仔。
「嗯,我想去玩玩看。」我想體一下那種刺激感、速度感。「可是價格有點…...」


「哈!笨啊!找我不就得了?」倫仔說。「可是你爸不是不准你碰嗎?」他爸可是出了名的寶貝兒子。


「我自有管道。」看他那一副得意的臉,真的是很欠揍。「真的?」


「當然!今天放學後跟我回家。」「OK!」太棒了,不用花錢就可以玩到空翔滑板!!


空翔滑板──


簡稱F.S.(Fly skateboard)


由娛樂世界公司開始研發,西元2065年開始上市,到現在(2070年)已有多種以空翔滑板為主的競技比賽。
不像一般滑板有輪子,F.S.的動力是內建的磁浮系統,能產生浮力。能量是以太陽能轉為電力使用,內有太陽能電池,能儲存非常大量的電力。與F.S.搭配的還有一雙磁力鞋,能與F.S.互相吸引,如此就不會讓使用者掉下去。


F.S.的使用方法是根據使用者踏的方式、身體的擺動,來控制F.S.藉此做出各種特技。所以若是要能很自在的使用F.S.非得經過一番練習。


 


By Sapph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