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了!」此時吧台後的門剛剛好打開。「咦?有客人耶!」她將手中的咖啡放在吧檯上跑了過來。


「妳好,我是這家店的代理店長,吳紫衣。」她伸出手。「妳好,我是陳子萱。」我跟她握了手。


「代理店長,我剛剛把睿的事跟她說了。」光仔說。「那妳應該了解為什麼我們今天還要開店了吧?」


「嗯。」我回憶著剛剛的故事。「那麼,妳又為什麼會來這裡呀?」紫衣坐到了我旁邊。


「這......」這一句話把我從剛剛的故事拉回了現實。「她失戀了啦。」在一旁的阿世說。「要你多嘴!」但我心裡卻暗自慶幸不用自己說出這個殘酷的現實。


「喔.....那剛好,來試試我的這杯新咖啡──失戀救星。」紫衣露出笑容,而阿世跟光仔還有另一個服務生卻露出『千萬不要嘗試』的表情。「就當幫我一個忙嘛,拜託啦。」她用那副楚楚可憐的表情看著我。


「好,好,我試,不要再露出那種表情了。」就算我是女生也挨不過那種表情,我想我可以了解為什麼睿會喜歡她了。「YA!謝謝妳!」她蹦蹦跳跳的跑去吧檯拿了那杯「失戀救星」回來,遞給了我。


抱著可能要拉肚子拉到死的決心,我喝下了那杯「失戀救星」。


「好好喝喔!」我不敢相信這世界上還有一杯這麼好喝的咖啡。「真的假的!?」另外三人都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


「真的阿!一開始先喝到的是咖啡的苦味,但其中卻有巧克力的顆粒,喝到最後還有焦糖,讓人忘記了原來的苦,而且那焦糖還不會太甜,不會膩口。」我豎起大拇指。


「你們知道了吧,我可是很厲害的!」她比了個YA,開心的像拿到糖果的小孩子一樣。


「我喝喝看。」在吧檯那兒的服務生說。「好啊,我再去泡一杯。」紫衣說完便一溜煙似的跑走了。


「介紹一下自己吧。」阿世對著剛剛說話的服務生說。「嗯,妳好,我是黃銘樂(請念ㄩㄝˋ),不過大家都叫我阿樂(這個是ㄌㄜˋ喔)。」他將目光投向我,哇!好一個帥哥,我剛剛怎沒看清楚呢?


「你好,阿樂。」我好像有點被電到了。「看來我們的萱子也被電到摟~~~」光仔揶揄著說。


「喂!不要亂講啦!」說是這麼說,但是我好像臉紅了......


「泡好摟!」紫衣剛好在這時出來,救了我一命。「該我們的客人來說故事摟。」紫衣將咖啡端到我們這的桌上。「不要啦......我的沒什麼好聽的。」我有點難為情。


「說啦~~~不然......你剛剛喝的通通不用錢!!」看來紫衣是非聽到不可了。「妳就說吧,不然在這個颱風天我們是很無聊的。」阿樂走了過來,端起咖啡喝了一口。「代理店長,妳真不是蓋的。好喝。」


「好啦!我說就是。」抗拒不了免費與帥哥的誘惑,我只好將我跟他的故事說出來了。


「我跟他是在大一的時候認識的。」我開始回憶與他的第一次見面。「他那個時候是我們系上的公認最帥的帥哥。」「有福氣喔,那你們是怎麼開始的?」阿樂問道。


「我跟他的第一次見面是在開學典禮的那天。我記得那天我不知道什麼中暑了,而且就昏倒在走廊上,幸虧他剛好路過將我背到保健室。」


「喔喔,好像愛情小說會用的開頭喔~~~」紫衣笑著說。「我也覺得很像。」阿世也附和。


「當我醒了的時候就看到一個帥哥在看我,害我以為那是做夢。」我笑說。


那一天......


「妳好點了嗎?」那個帥哥說。「好多了。」我點點頭。「我記得......我昏倒在走廊上啊?」我怎會在保健室勒?


「是我背妳來的。妳好,我叫梁軒成。」邊說邊遞給我一杯水。「謝謝你.....對了,我叫陳子萱。」喝了一杯水後我感覺好多了。


「妳的身體也太虛了一點吧,保健室的阿姨說妳是中暑。」軒成也給自己倒了一杯水。「我本來就不經曬啊!尤其是現在又這麼熱。」我的身子從小時候就是如此。


「你是什麼系的?我是中文系的。」軒成突然問我。「那我們是同系的摟。」耶?跟帥哥同系!


「那我們以後就是同學摟!」「嗯!!」


 



子萱的故事進入高潮摟~按這看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