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前景提要.....


 


上次聶月已經把魂鏈取了出來!現在要煉新劍拉~~


 


-------------------------------------------------------------



↑這我畫的!嚴冥絕對不是長這樣!(很爛別介意啊!)


 


無老接過玄極白鋼後立刻將它丟入鎔爐。


「鎔鋼火!」無老用特殊的術法將玄極白鋼鎔化,並加入另外準備的數十種鋼材與穩定劑。


而聶月走近鎔爐旁。


「就是現在。」無老向聶月說。


「好!」聶月將嚴冥丟到鎔爐之中,鎔爐登時紅光大放。


「把陣法熄了吧!」無老說。「怎熄?」可聶月話一說出口,陣法的火就慢慢熄滅了,彷彿有靈性似的。


「魂鏈─嚴冥,以造汝者兵之命,換之寄宿兵武,合一!」無老一唸完此句,鎔爐裡的紅光漸漸與鋼材合而為一。


外頭護靈團等人看的是目不轉睛。


這時無老已將鎔化的鋼材倒入模型,開始打起鐵來了。


「你們先進去吧,這還要一些時間。」無老對著大家說。「那你加油。」無心等人離開打鐵場。


『嚴冥,你再忍耐一下。』『好吧。』


「那我先去練練身體。這把借我。」聶月拿了把刀後來到位於房子後方的空地。


「黑火!」聶月右手黑火冒出。「這裡不好用焱燚斬,來試試其他招。」


「但是,我才剛能使用黑火又能用啥招術?」他疑道,但手卻自己動了起來,彷彿被控制著..........


「黑火,貫焰!」聶月右手的黑火聚成一團,射出!


「這招不錯.......嗯...........」聶月沉思。「可我怎麼?」


「逆,焰刀!」黑火爬上他手上的那把刀,順手一揮,巨大的斬擊轟破了森林,還燒了起來........


「糟...........糟糕.......」聶月衝去燒起來的地方,召喚水將火熄滅。


  「應該沒人看到吧..........」聶月迅速離開現場。


聶月回到空地,繼續試招。


「殺,黑火貫衝!」刀刺出,一道霸氣黑火轟出!捲起陣陣沙塵,所到之處,全部化為焦炭!


「這招猛.............但我為什麼會呢?」聶月心想。


「剛剛所使出的招術到底是?」


「聶月!!」一聲叫喚劃破了聶月的沉思。「是!」


原來聶月這一弄,搞了3個多小時。這一叫便是無老叫的。


「小子,我打好了!只差沒開鋒,你試試。」無老將劍遞給聶月。


聶月隨即舞了起來。『嚴冥,你覺得?』『很好阿,我覺得身體輕多了~~』


『那來試試師父教的劍術?』『嗯嗯!』


聶月開始劃著他師父教他的劍術,越舞越快,越舞越精準。而嚴冥身上也泛出了淡淡的「紫光」


『嚴冥,你變成紫色的光了耶!』『對阿,奇怪?』


「聶月..........那可是,魂鏈的,進‧化。」無老脫口說出,聶月停下動作。


「當魂鏈到達自己能發揮力量的極限時,不是消失生命,就是向上升級為另一個境界。」


「你怎麼沒跟我說?」聶月拿著嚴冥舉向無老,眼神充滿殺意。


「因為............這實在不可能..........要讓一個魂鏈達到最大極限就已經是難事了。」無老點了煙斗,完全無視於聶月手中的劍。


「小子,你也知道魂鏈是如何製成的,那種繁複的過程,耗盡多少力量,那種力量,光憑一人絕對無法達到。」聶月殺意消失,但劍仍對著無老。


「而且,你尚年輕,用這魂鏈也才不過5年,誰能料得到你的魂鏈卻成長如此之快?你身上絕對有股很強大的力量尚未覺醒。」無老吐了一個個煙圈。「所以我才沒和你說。」


『好了拉,月。起碼我沒事,把劍放下來啦。』聶月只好將劍放下。


「算了............我自己開鋒吧。」聶月走近打磨機。


陣陣磨刀聲傳開......................


------------------------------------------------


耶!我打完了!!


現在是11:19分!ㄏㄏ      我說我會在今天打完ㄅ(被K)


好啦!下集見!


 



 16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