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姜公修煉完成之時,已經是那妖怪奪得帝辛的身體之後3個月了。


這段時間,那妖物無惡不作,到處揮霍。搞的民不聊生,民怨四起。


而新興起的帝國──周,打算討伐紂王。


「沒想到竟然花了我這麼多時間,得快點才行。」姜公迅速的飛往周武王帶領的軍隊。


周營帳內...........


「姜太公,你說紂王被妖怪控制了?」周武王與姜公在對談。


「是。希望武王能讓我率領軍隊攻商。」「為何?」


「因為我怕紂王會在軍隊裡混入幾隻妖怪,那不是一般人可以應付的。」「那你又能打贏?」


「是!」姜公舉起右手,冒出熊熊烈火。武王為之一震。


「好吧,那麼就由你帶隊了。你先去休息吧,我會跟部隊宣布的。可是,我怕他們不服。」武王說。


「那沒問題,我自有辦法。那麼,我先告退了。」「嗯,你走吧。」


姜公走出營帳後立即拔身飛起,衝去找妲己。


「妲己........」妲己被紂王軟禁,關在房裡。「姜太公!你怎麼來了?」妲己衝到房門口。


「有結界阿.........」姜公看著房間。「沒關係,看我的。妳先退遠一點。」姜公說完就開始施術。


「召以火、雷之名,雷火雙刃!」火與雷交織而成的巨大刃槍轟向結界。『嘶~~~~~~』結界被轟出一個大洞!!


「快來。」妲己衝出房間,與姜公緊緊相擁。


「讓妳受苦了。」姜公趁著紂王未發現之時帶著妲己飛走了。


姜公帶著妲己來到崑崙山。


「元始天尊,妲己拜託妳照顧了。」「好。妳放心吧。」


「妲己,這一戰,我可能在也回不來了,妳要保重。」姜公看著妲己。「姜太公..........」


妲己緊緊的抱著姜公。她的唇輕輕碰上他的,兩人隔了好一段時間才分開。


「我走了。」「等等。」妲己將手鍊取下,戴在姜公手上。「姜公,你一定要贏。」「嗯。」


姜公回到周軍中,武王替他準備的營帳休息。


隔天............


姜公走出營帳,武王在外等他。


「姜太公,大軍已經準備好了。」武王說。「謝武王。」姜公往大軍的方向走去。


「各位,我將領導你們打贏這一場仗。」姜公對著大軍說。


「你是誰啊?」「你憑什麼領導我們?」「快滾!」眾士兵鼓譟,要求姜公下台。


「安靜!」姜公用内力一喊,身上散發出無與倫比的殺氣。場面立刻一片安靜。


「哪個人不服!上來跟我打,打贏了這位置就是你的!」姜公烙下狠話。但沒有一個人敢發出聲息。


「很好,我們出發!」「是!!」聲音在千里之外就可聽到。


姜公率領著大軍擊退一波又一波來自商軍的攻勢。勢如破竹,趁著這股氣勢周軍一口氣就攻到了商首都。


「紂王,還不出來?」姜公大喊。霎時間天地變色,風起雲湧。


「大軍退下,不想被波及的快走。」姜公對身後的周軍大喊。


此時只見城門打開,紂王從城內緩緩走出。


「你總算出來拉,蚩尤。」姜公說。「哈哈哈~~~~不愧是五行術的繼承人阿,不錯,我就是蚩尤!!」紂王的身上散發出邪氣。


『看來他還不知道我已經創出雷系了,這樣我就佔有優勢了。』姜公心想。


「蚩尤,你消失的那段日子跑到哪去了?」姜公問。「給你看看就知道啦。」蚩尤答。


魔炎龍!」一團黑火化成巨大的龍在空中盤旋。


「那......是.........」姜公整個嚇到。「這可是我的心血結晶阿。上吧魔炎龍。」蚩尤笑著。


那隻巨龍從空中府衝而下口中吐出黑火!


「白火,聖槍!!」一支白火巨槍出現在姜公面前。「去吧!!!!!」姜公大喊。


巨槍突破黑火來到魔龍面前。


「哼!你以為這麼簡單?」蚩尤嗤之以鼻。「黑火,貫燄。」一道黑火自蚩尤手中射出,直直貫穿巨槍。


「什麼?!」姜公驚愕。「只靠這麼少的黑火?怎麼可能突破我的聖槍?」


「小子,你幾歲我幾歲啊?我的力量比你大多啦,哈哈哈~~~~~」魔龍又再度進攻。


但這次魔龍噴出的黑火卻比剛剛強上10倍不止,而且範圍之大,想逃都來不及。


「幹!(不要問我為什麼會那時候會罵幹,要問去問姜公)」姜公大罵。同時施術。


「五行相生,五術貫召!!!!」姜公同時操縱著五種力量迎擊。


「轟!!!」


一股力量在空中爆開,兩人都被震飛。


「有你的......」蚩尤輕輕落地。


「要先解決掉那隻龍...........」姜公則是乘著風飄在空中。


 



看15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