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   永留心中


 


懷念的   段記憶


 


風   輕吹過


 


我倆走過的公園


 


那是冬


 


那是溫暖


 


那是回憶


 


那是與妳一起   最美的記憶


 


好景卻不再


 


我離開


 


我們懷念的記憶


                                                                                      By Bo&Sapphire


                                 ( 我不應該給妳,如此傷痛的記憶,我不求妳原諒,妳能讓我走,已是一種寬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