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神等人已入侵。」「我知道。」


「把他們引到『陷阱』裡。」「是。」


 


250人的精銳部隊。


「TG1回報狀況。」


「是,這裡是TG1。目前已殺掉20來隻V人類,繼續前進中。」


「保持聯繫,繼續回報。」


殺神等人坐在臨時擺開的指揮部內。


「目前還剩下多少人?」殺神。


「扣除掉下去的250名,還有2200。」負責掌控全局的是910無政府的軍事領袖──雨褲。


「是嗎。那麼將2000人全部撤離。」殺神說。


「可是這........」雨褲看著兵力部署。


「撤回去吧。」「是。」雨褲叫了一名傳令兵要2000人全數撤離。


「這2000人在這裡絕對派不上用場。因為,這次是在地底下打,空間狹小。」殺神解釋。


「而且,這麼多人下去,不好施展身手,保證兩下就被殲滅了。」


「有道理..........」眾人紛紛點頭。


「雨褲,叫那250人趕緊散開,不然..........」殺神還未說完,無線電就傳出一陣慘叫。


「啊~~~~」「馬的,別過來。」「散開,快散開。」


雨褲趕緊抓起無線電「TG1、TG1,發生什麼事了!!」


「陷阱,V人類設下陷阱引我們來........  碰!碰!沙...沙........」失去訊息。


「怎麼會?他們怎麼會........」小攸(幽冥幫幫主)斷斷續續的說,那些人全都是幫裡的菁英阿!!


「看來.......人多不見得有用...........」雨褲說,並將那250人所在的標記畫掉。


「直接攻進去不是個好辦法.......要用大規模的武器吧?」阿戰(烈戰幫幫主)說。


「沒用,根據TG1的回報,這地下基地都是些蜿蜒的小道,而且佔地十分遼闊。」雨褲看著TG1傳來的分析表。


「各位,你們願不願意賭一把?」十鬼的首領──睡鬼說。「可能要賭上性命。」他又補上一句。


「我願意。」殺神率先說。


「我也是。」「還有說。」至尊跟冷也說。


「我也是。」spy跟雪夜也說。


「算我一份。」雷說。


「哈哈,我們也來吧。」Sapphire跟Sireus說。


同意的聲音此起彼落。


「那就是全數通過了?」睡鬼說。


「那麼,來分析一下敵方戰力。麻煩你了,雨褲。」


「根據資料,目前得知敵方人數約有1500~2000人。」雨褲說。「其中500人是經過他們老大親自訓練的。」


「恩。這樣的話..........」


「等等,請容我打斷一下。」哲日幫幫主說。


「說吧。」殺神。


「目前政府干涉了這件事。」


「什麼!?」


「根據我在中研院武器研發部的間諜說,政府已經研發出一種威力極大的武器,並打算在這裡使用。」哲日幫幫主說。


「那就好啦,我們快撤吧。」


「不行,這武器非常不穩定,若是使用不當或是失敗,高雄就完了。」


「!!」


「那怎麼辦?」雨褲說。


「我在中研院的間諜打算阻止,但恐怕武力不足。」


「哈哈,我來就好啦。」spy突然開口。「地點在哪?」「就在高雄。」


「那應該來得及。」spy說。「切確位置在畫雪山上。」哲日幫幫主說。


「雪夜,裝備都有吧。」「恩。」


「那麼,請你們先行撤離吧,若是失敗的話,你們才不至於喪命。」spy說。


「不,我要先下去。」殺神。


「可是...........」


「我就是要先下去。我相信你,spy。」殺神語氣堅定。


「我也去吧。」「你這白痴,我也去。」「真是自殺行為..............算我一份。」


經過決定有27個幫主、20個副幫主打算下去,並徵詢那200名士兵的意見,全數同意賭一把。


「那地面上的事,就拜託你們了。」殺神對著留在地面上的7個副幫主說。


「放心交給我們吧。」雨褲對著殺神深深一鞠躬。


殺神隨即跟著其他人依其跳下大洞。


「那麼,我們走了。」spy跟雪夜跳上車,朝著畫雪山出發。



精采的來了!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