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就笑了。


因為我想到過去在網路上的種種。回到正題。


目前的網路世界真的是蠻不安全的,要色情有色情,要暴力有暴力,要病毒送你一大堆,還有一堆詐騙集團拉,什麼的。


但是,其實網路的正向性是比較多的,像我結交的這麼多好友,都是在網路上。而且很多資訊網路都有,譬如,以前的知識傳達除了師授和書之外別無他法,但是現在多了網路這麼方便的工具,要查什麼有什麼,多好啊!


說到這個,我就想到我們在網路寫小說的人也是,如果沒有網路,我可能不會寫下我生平的第一首詩,不會寫下生平的第一篇小說。


我們受惠於網路,不應該拿網路來做壞事,也應該要為網路世界多加一些規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