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死神。台灣最強的暗殺集團,被政府所支配。


在雪夜與Spy面前的竟是如此強大的敵人!?


「停下你們的腳步,可以饒你們不死。」那個站中間的人說,其餘四人都將手放到武器上。


「馬的........」Spy。「如果不呢?」雪夜。


「格殺勿論。」


「我看不管我們前不前進,都一定會死。」Spy將還戴在手上的手套拿下,丟到一旁。


「那麼,就打吧。」雪夜也將手上的手套丟到一旁。


『一定要贏!!』雪夜與Spy同時大喊。


兩人拔出武器,迎戰死神。


 


15具屍體。


「走吧。」殺神劍回鞘。「嗯。」剩下的3人隨著殺神的腳步往前走。


殺神等4人往前挺進,但前方,卻遲遲未出現任何的V人類。4人詫異。


「殺神,這怪怪的。不會是陷阱吧。」草帽幫幫主──黑色草帽說。「陷阱又如何?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管他啥陷阱,殺進去就是。」殺神回。


4人繼續挺進。突然前方響起一股聲音。


「不愧是殺神。」聲音低沉卻藏不住興奮。


「段瘋吧。」殺神說。「被你聽出來拉。」段瘋說。


「現身吧,別只會躲躲藏藏的。」殺神意示其他人退後。「你說現身就現身?我又不是笨蛋。」段瘋的聲音在狹長的地道裡來回傳遞,無法判斷聲音的來源。


「殺神,你很厲害,我的手下幾乎被你殺光了,你光是靠著200多人就可以把我近1600百多人(剛剛更新的數字)都幹掉了。我不得不佩服。」


「好說好說。」突然一陣銀風掠過殺神身旁。


「啊~~~」站在背後的3人,除了黑色草帽之外,全都死了。


「幹.........有種有就給我出來!!在背後暗算別人,算什麼黑幫老大!!」殺神拔出雙槍。


「段瘋你這廢物,難道你只會暗算別人?」黑色草帽雙手短劍緊握。


「碰!!」突然巨響。


「什麼聲音?」兩人往前衝去。


「靠!」地道上方給開了一個洞...........「給他逃了!?」黑色草帽。


「不,還有機會,追!!」殺神一躍而上,黑色草帽也跟著跳出。


兩人來到一片廣闊的農村。


「這是啥地方。」「在那兒。」只見黑色草帽指的方向有一人往前狂衝。


「就是他!!」殺神使出鬼移步,黑色草帽則用上獨門絕技──剃。


 


發射倒數前7分鐘.........


地上,3具屍體。到處染血。


「夜,你還行嗎。」「OK,沒問題的。」


Spy拿著武士刀。雪夜手上一把長劍。


「沒想到,你們還不錯,竟然殺了我們三個人。」敵方開口。


「哼!你們不過是一群廢柴罷了。」Spy回。


Spy趁機走近雪夜,在他耳邊丟下一句:「我掩護你先走,快去關閉機器。」


雪夜一怔。來不及反駁,Spy已殺去。


「快走!!」Spy盡力擋住黑色死神的攻擊。


雪夜含淚逃開,朝控制室奔去。


「快攔住他!!」「休想!!」Spy硬是擋在黑色死神2人面前。


雪夜越衝越快。


發射倒數前5分鐘。


「這裡就是控制室。」雪夜踹開門闖入。裡面的20 多人驚愕。


「滾!不然就殺了你們。」雪夜冷冷的說。20多人驚慌失措的奪門而出。


雪夜坐上其中一張椅子,來到電腦前。雙手飛舞。


發射倒數前3分鐘。


28死亡狩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