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末了   已是末了


 


一年去了   紛擾去了


 


憂煩去了


 


該過的就讓它過


 


看   那煙火綻放


 


聽   全世界的歡呼


 


在2008全新的一年


 


By  Sapphire  12/27


 


這一年有太多紛紛擾擾,我要向一個人說對不起,和謝謝。對不起,我背叛了妳。謝謝,妳讓我離開。


我還要向另一個人說謝謝。謝謝,妳我之間,沒有尷尬,也謝謝妳,給了我寫詩的動力。(我寫的第一首詩就是為妳寫的!而這裡大半的詩,也跟妳有關,另外,在給妳的那封信裡的詩,有6首沒PO上來,因為,那是專門為妳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