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妳是我,最珍貴的人


 


我深信著


 


看著妳桌上畫的


 


那是蘋果嗎?


 


或許妳是不經意


 


但我卻欣喜若狂


 


在我眼中,妳就是那一顆蘋果


 


那一個,我最珍貴的人


 


拋開那行字


 


讓曾經留下的淚消失


 


我會繼續愛妳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By Sapph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