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明瞭


 


失去,得到


 


我看著,相片裡的妳


 


那個愛飛翔的妳


 


那個自我的妳


 


那個大方的妳


 


那個開朗的妳


 


那個,我愛的妳


 


那個一行字,打碎我心的妳


 


淚滴,輕輕溜過我臉龐


 


悲傷,悄悄爬上我心頭


 


我看著,相片裡的妳


 


轉身


 


擦乾淚滴


 


抹去悲傷


 


繼續愛妳


                                                              By  Sapph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