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


翼組織的首領──小龍,與此次反抗計畫的領導人──殺神,要接觸了!!


到底雙方會如何?看下去唄


------------------------------------------------------------------------------------------------------


『殺神!』雪夜喘著氣邊跑向殺神


『幹啥?先喘口氣吧。來喝水。』殺神把水遞給了雪夜


『謝......了......』雪夜喝了幾口水後說


『有個自稱是翼組織首領的人要見你。』


『沒聽過,誰啊?』殺神覺得奇怪,翻遍大大小小組織的他,完全沒聽過或見過這個組織的存在。


『他自稱是從V人類手中逃脫的。』雪夜說


『誰有這麼大本領,可以從V人類手中逃脫!?那就約在地獄餐館吧。』殺神說


『順便去把槍神跟刀神留下的武器整理一下,對了,把我那兩把銀製手槍給我。』殺神對著正轉身離去的雪夜說道


『OK。』雪夜回道


「從V人類手中逃出?此人厲害非凡,連我都差點敗在他們手下呢。」「不過,現在不一樣了。我有你在身邊呢,霸者之劍!!」殺神心想


『喂!!殺神!!』spy匆匆忙忙的跑來


『幹麻了?』


『所有的27個組織、幫派的首領都來了。』spy說


『真的?』殺神眼睛一亮


『太棒了,叫他們跟我一起去見「翼組織」的首領吧。』殺神說


『聯絡到了,現在即可出發。』此時雪夜也跑了過來


『很好。我先打個電話給地獄餐館,得訂個會議餐室呢。』說完殺神便拿起了手機,打給了地獄餐館訂了間會議用餐室


 


『好了,spy、雪夜,走吧,可不能少了你們呢。』殺神跟spy、雪夜一起走出了地下室


『殺神!!』


『嗨!殺神!!』


『殺神阿,什麼時後開戰?』烈戰幫的首領說


『等等,各位幫主,我知道你們很想詳談,但是讓我們一起去見一個人吧。』殺神朗聲說道


『誰啊?』『對阿,是誰?』各個幫主都問


『他自稱為翼組織的首領,他說他是從V人類手中逃脫的。』殺神答道


『真是如此?』『V人類阿,想必他有過人本領?』


『我也不知道,不過,讓我們去會會他吧。你們的看法如何?』殺神詢問了一下各幫主的意見


『我去。』至尊說    『我也去。』雷說


『我也跟了。』鬼鑽石也說     『還有我。』烈戰幫幫主──阿戰說


『我也要去。』幽冥幫幫主──小攸也說


瞬間,27個幫主全數同意要去。


『那麼,我們走吧。你們都有交通工具吧?』殺神問


『有!!』各幫主們齊聲答道


『你們知道地獄餐館在哪嗎?』


『知道。』


『那麼,走吧,在第007室。』說完,殺神就上了車


『spy開車吧。』『恩。』


-------------------------------------------------------------------------------------------------------------


約15分鐘後..........


『殺神、雪夜,到了。』spy說


『恩,走吧。』雪夜說


進了地獄餐館,殺神櫃檯說了一下之後,他就領著spy跟雪夜走向第007號室。


殺神推開了007號室的門,一股冰冷刺骨的感覺向殺神等3人襲捲而來,只見房內的口字型桌的一端,坐著一個人,他用穿著連帽的披風並蓋住自己的臉,使人看不太清楚。


『久仰,你就是殺神吧。』那名男子說道


『旁邊的是spy跟雪夜,對吧』男子又說


『那你一定就是翼組織的首領了吧。』殺神說道


『不愧是殺神、spy跟雪夜,能抵擋我「闇冰風」的攻勢阿。』男子說


『初次見面,我叫小龍,是翼組織的首領。』那個男子介紹道,並把連帽披風給脫了下來


「好年輕阿」殺神心想


『我約了27個幫的幫主來此會談,可否等等他們。』殺神說道


『沒問題。』小龍說,隨後殺神等人便坐了下來


『是這裡吧,唔。』雷找了位置坐在殺神旁邊


『007號室,找到了。這......』小攸也坐了下來


隨後,27個幫主全到了。


『我先自我介紹,我是翼組織的首領──小龍。』


『先向大家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在大家進來的時候放了「闇冰風」,所以大家才會覺得不適。』小龍說


『什麼是「闇冰風」?』殺神向小龍問道


『這是測試大家的實力用的,唯有意志力堅定及內力程度超過施術者,才有可能繼續清醒。可見再這裡的所有人都實力不凡。』小龍說


------------------------------------------------------------------今天先到這,待續..........


下集,小龍即將說出翼組織的真實身分,殺神等人是接受,還是開戰?


敬請期待下集!!



按此看雙槍‧飛刀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