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強!!


----------------------------------------------------------------


『我們見過面,記得嗎?』Sapphire說道


『恩,可我不知道你竟然是Sireus的師弟。』殺神跟著Sireus、Sapphire、至尊、冷前往工廠的地下室


『我們才不知道呢!!』至尊


『你竟然是槍神的外孫、刀神的孫子,我們誰都沒想到。』冷說道,他們來到了一個超寬廣的地下廣場


『就是這裡,我們要在這練習。』Sireus朗聲說道


『首先,必須將殺神體內的潛能逼出。』Sireus對眾人說道


『那麼,我先來好了,讓我看看你到底有多到本事。』冷對殺神說道


『來阿。』殺神拔出刀


眾人往廣場的另一端退開,開始!!


殺神狂刀暴起,冷將魚腸劍抽離腰間,並往旁一退,躲開了殺神的攻擊,『刀勁很強阿!』冷邊說邊將魚腸劍刺出


『鏗~~』殺神的攻勢竟被硬生生停住!!


『喝!!』殺神一喊,刀一抽,又一砍,冷也不遜色,將殺神的攻勢接下來後便立即反擊,冷不見了!!


『是鬼移步吧。』殺神心想,轉眼,殺神也不見了,這種絕招竟存在於世上!!


眾人只見兩道身影飛舞於廣場中央,『鏗!鏗!』刀與劍的交集聲從無間斷的一刻,『碰!!』冷被強大的力量震開,殺神一見有空隙立即上前殺去


『喝!!』冷一個起身,將魚腸劍向殺神砍去,『鏗~~』兩人被兩劍交集的力量震開,汗,沿著兩人的身軀,滴了下來,但兩人分毫不見一絲傷痕,『你很強喔。』冷說道,『你也是阿。再來吧。』殺神說完便上前殺去,狂刀如暴風般掃向冷,冷也舞著手中的魚腸劍殺去............兩人交戰了30回仍不分高低。


『換我了!!』至尊拔出改‧貝瑞塔手槍衝向殺神,殺神也毫不遜色,立即丟出十幾支飛刀,子彈與飛刀一陣交集,框啷框啷,子彈跟飛刀都被對方給打了下來!!


殺神趁此將刀插回刀鞘,拔出雙槍,用鬼移步移動著。『對我沒用!!這我比你還熟!!』至尊竟找到了殺神的位置。


『碰!碰!碰!...』至尊連開了十幾槍,槍槍皆有自信擊中殺神,但卻全被躲掉!!


『換我了!!』殺神雙槍齊射,至尊竟閃避不及被擊中左肩,『小子,你挺強的。』至尊雙槍又開,殺神躲開了十幾槍,卻被擊中3槍,『 可惡!!』殺神將左手槍插回槍帶,拔出飛刀,右手槍,左手刀。


至尊見情勢不對,趕緊換上飛行速度較快的子彈。


『咻~~咻~~咻~~』7支飛刀飛刀激射而出,目標至尊,緊接著殺神又以右槍射擊,雙管齊下,至尊打下了6支飛刀,閃避1支,卻被子彈擊中.................兩人來來回回交戰了一個小時左右..............


殺神滿身是汗、是傷、是血。


『讓我試試。』Sapphire走出,手上突然多了一把劍,那劍散發著詭異的氣息,劍身上刻著三字──黑焱劍。


『喂!喂!那是黑焱劍埃,用那跟他打!?打死人阿!!』Sireus急道


『放心,我不會動用靈力的。冷,你的劍是魚腸劍對吧?』Sapphire說


『恩。』冷回道


『那你有用靈力嗎?快說,我不會怎樣的。』Sapphire說道


『有,用了7成。但還打不贏他。』冷說


『看吧,殺神可以跟有靈力的劍對抗了,而且還是憑他那把沒靈力的刀。』Sapphire對著Sireus說


『原來如此,可是,你拿那把劍,只怕他的刀會被你給削斷。你那可是有著鑽石硬度的刀埃。』Sireus擔心著殺神


『沒開鋒的刀,充其量只是硬罷了。』Sapphire解釋道


『原來你..........,我懂了,殺神,可以吧。他很強喔,跟我差不多。』Sireus對著殺神說道


『OK的。』殺神雖然全身是汗,但講起話來還是那麼的孔武有力,可見他精進了不少


『那我上了。』Sapphire說這話的時候竟有6個發聲位置!!


『可惡!!步伐特殊,速度奇快,不能硬碰硬。』殺神想著,手中的劍在抖著,是興奮。


『在那裡!!』殺神舞著刀朝著Sapphire砍去。


『噹~~』Sapphire接下了這擊。


『好特別的聲音阿,材質果然不一樣!!』殺神讚嘆道。


『謝了。等等在跟你說它是怎麼來的。繼續吧。』


劍飛舞,刀飛仙,兩人交戰持續不下2個小時..................


『好累阿,不,不行,一定要變的更強。』殺神在每次疲憊的時候都如此想著.................


--------------------------------------------------------------------------------


2個月後............


殺神正與Sireus打著,叮叮噹噹的武器交集聲不斷,兩人雙劍正以奇異的速度交鋒著,殺神一刀劃向Sireus的右手臂,Sireus來不及擋下,中劍!!


Sireus手中的闊劍越走越凌厲、越走越強,劍劍都要著殺神的命,但是,殺神手中的刀卻也越走越快,將Sireus的攻勢全接了下來,『喝!!』殺神一喊,反攻為守,刀刀接向著Sireus防守最弱的地方殺去,『鏗!!』Sireus劍脫手!!


『我輸了。』Sireus認道


『都跟你打過不下數百次了.......,卻全部都輸在你手裡。可見你已經將槍神跟刀神埋在你身體的潛能,完全發揮出來了。』Sapphire說道


一行人回到工廠後。


『殺神,現在你覺得怎樣?』Sireus問


『我覺得有股力量在我體內生成。』殺神疑惑著說


『哈哈哈哈哈..........,那就是內力阿。太棒了。』至尊笑道


現在的殺神不同於以往,他超越了槍神的奧義槍法、超越了刀神的劍術、飛刀術、更將鬼移步強化至另一個境界!!


現在的他,有絕對的力量駕馭「龍魂」了!!!!


『雪夜,準備準備。要煉製絕世武器拉!!!哈哈哈哈!!我不知道等這天等多久了呢!!一起來吧,Sapphire。』Sireus向天喊著


---------------------------------------------------------------------------------下集──絕世武器誕生!!



看雙槍‧飛刀─10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