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計畫


      一夜血戰之後,刀神與搶神領著剩下的同伴們將戰死的弟兄安葬,並為他們舉辦了一場秘密的追思會,而那一場血戰所在地的工廠也被清理者給處理掉了。


『但是,這一場暗殺行動除了自己人之外,不可能會有其他人知道阿,難道有間諜?不,不可能阿,可惡,在這樣下去台灣真的會淪陷的,該怎麼辦?不能再行動了,各國會議員都有高手保護,單憑我與槍神和弟兄們的力量,是不可能在執行暗殺的,除非,「他」能出馬,但是現在沒有一個人能夠聯絡上他,在上次的戰爭後他就銷聲匿跡了,可惡阿。』


此時刀神的手機響了,而打來的人竟然就是「他」!!


『喂,你找我阿,刀神。』


『是沒錯,可是......你怎麼會知道??』


『哈哈哈......,我可是世界叛亂軍的總首領阿,沒有什麼事情是我不知道的。你想要參與G計畫的各國會議員的命對吧,代價可是很高的喔。』


『代價?G計畫?』


『你不知道G計畫阿,G計畫是Gene(基因)計畫的簡稱,這個計畫的目的是改變人類的基因使其達到完美,為了這個計畫許許多多人皆喪命於此,因為任意改動基因會使人的身理產生無法想像的病變,但是目前已經找到的一個基因序列,這個基因序列可以使基因變更的對象力量、速度變為普通人的三倍,但是經過改動的人類變的嗜血,特別是愛喝人血、好戰,甚至會讓人陷入瘋狂狀態,所以又把那組基因序列稱為V(Vampire 吸血鬼)序列他們正在設法改變此缺點,以上就大概是G計畫的內容了。』


『原來如此,怪不得那夜血戰的敵手如此強勁,三倍的力量與速度阿。』


『什麼,原來你們打過了!?』


『先不談這個,你說的代價又是如何?』


『就是你與槍神加入我的組織。』


『想都別想,叫我加入叛亂軍?去死吧。』


『哈哈哈哈哈哈.........,有氣魄,不愧是刀神阿,這樣好了,等這事辦成後你跟槍神就隱退,從此不問世事,如何?』


『那我這身武藝,該怎麼辦,若是沒有傳人,就違背了師父的旨意了,我不幹。』


『確定?』『廢話!!』


『好!!果然刀神就是刀神,我讓你們先將一身武藝傳與一人,你們再隱退。』


『這,可槍神她......』


『我同意,就這樣做吧,他事先跟我談過了。』槍神不知何時出現於刀神的身旁。


『好,拜託你了,世界叛亂軍總首領。』『沒問題。』說完電話就掛了。


 


隔日,就傳來了各國會議員的死訊,其暗殺手法高超,連一丁點而灰塵也沒留下。


『不愧是世界叛亂軍總首領阿,連那麼難對付的敵人都能解決,厲害。』


但刀神孰不知,總首領也是經過了一番苦戰,才將安排再各國會議員身旁的V人類給解決掉,當時損失了七十八個弟兄,其他的人也身受重傷需要修養好一陣子才能恢復。


於是,刀神與槍神分別將一身的武藝傳授給資質最好的兩個徒弟──冷跟至尊後,便隱退江湖了。


之後只要國會議員一有動作,叛亂軍便會制衡他們,這是總首領認為對刀神與槍神最好的回報,但是誰知,四十年後,總首領竟遭殺害,而叛亂軍內部爭鬥不休。國會議員趁著此時,便趁亂將刀神與槍神暗殺,試圖進軍台灣。


『這就是你們的師父被暗殺掉的真相了。』殺神的眼裡泛著淚光的說道。


『而我要借用貴幫在台灣的勢力,來反擊,希望你們能夠幫助我。』殺神對著至尊說道。


『而且,日本也因為G計畫而淪陷,日本表面上是很和平,但是私底下V人類已經取得大權,並與大陸合作,企圖攻佔台灣,面對V人類,單憑我一人之力是不可能會成功的。』


『竟然有這等事!!好本幫一定竟最大的力量協助你。』至尊說道......                                              


 待續.................


 



看飛刀‧雙槍─5按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