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phire


 


耀眼的藍寶石


 


訴說著,我的喜


 


訴說著,我的悅


 


Bo


 


流浪的人


 


訴說著,我的悲


 


訴說著,我的傷


 


Sapphire


 


是我喜悅時的名


 


BO


 


是我悲傷時的名


 


Sapphire望著BO


 


願他消失


 


剩下耀眼的藍寶石


 


剩下喜悅


                                                              By Bo&Sapphire


                                                                   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